运动会开始啦!踏着环绕整个操场的音乐节奏,同学们热情高涨。瞧,有同学激动得一蹦三尺高!

我的项目是四百米。进场,跑道上下蹲,双手摁地,屏住呼吸,紧张和渴望的心情同时在胸口萦绕。双手狠狠得钉在地上,左脚顶住起跑线,右腿成弓,把整个身子拉满,目视前方。

“预备……”

“啪”的枪响了,我的右腿一个绷就出去了,脑子放空,只盯着前方跑,感觉脑子里有闪电闪过一样,然后人就飞似的冲出起跑线。

我觉得我自己是健壮的羚羊,体格壮硕、肌肉发达、四肢灵活,此刻,我正撒开双腿放肆得奔跑,向终点进发。

可能是刚开始的激动用力,我渐渐慢了下来,腿脚也慢慢不受使唤。这个时候脑子里想起体育老师的话“保持双手摇臂,呼吸均匀”,我的身体跟着这句话慢慢的适应速度了。时间很快,就能看到终点了,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变重。这个时候,我听到了两侧同学哄哄的欢呼加油声,顺着耳朵,进入大脑,好像一股热流,然后从大脑流向我的全身,我本能的再一次加速起来,我知道那些声音里面一定有我最好的同学和老师,我觉得自己很棒!

“加油!加油!加油!”山呼海啸。

加速!加速!加速!最后冲刺,我要变成猎豹,我和好几个对手都猛着身子低着头往前冲,内心呼喊:“终点!终点!我来了!”

胜利的丝带在我腰间,紧接着欢呼声围了上来,不知道哪里来得力气,我觉得我又变成兔子了,一个蹦想要跳到天空。

我的400米结束了,我是冠军,我和围上来的同学分享喜悦。有鲜花从天空飘落,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被人捡走。我得到老师的表扬,我很开心。运动、努力、分享、奖励,我感觉周围的空气都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