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湖畔,种有许多的柳树,柳树吐出许多嫩绿的柳枝,随风飘舞,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凤凰湖上,有许多卡通造型的游船,有米老鼠、唐老鸭、白天鹅、黑猫警长……,它们都在向我招手微笑,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来玩吧!”湖的中心有一个小岛,岛上有一个亭子,亭子里面有许多人,三人一堆,五人一群,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练琴,有的在谈天说笑,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上了岛上,向远处眺望,凤凰山上郁郁葱葱的林子,若隐若现的亭子,成群结队的飞鸟,在夕阳的映照下,呈现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春天到了,凤凰山公园到处充满了诗情画意,鸟语花香,尤其是西南角的凤凰湖,其景色更是引人入胜,小学生作文十一见闻。

啊,景色多么迷人的凤凰湖,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校园的一角

在我们校园的西南角,有一个钢琴形的大花坛,这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同学们都爱在那伫足观赏。

在花坛里,最高的是香樟树,远看,它像一个巨大的蘑菇细细端详,它像一个慈眉善目的老人,摸着胡子,在观看小朋友们玩耍;又像一个慈爱的母亲,不分日夜地照料着它脚下的植物宝宝。在香樟树的下面,有参差不齐的石林,有的像春雨过后破土而出的竹笋;有的像拔地而起的宝剑,还有的像让小朋友们信手涂鸦的迷宫。在石林的脚下,有许多形态各异植物:有蘑菇形的松柏,有绣球似的黄杨,有鹿角状的杜鹃,最引人注目的是南天竹,在它的枝头,缀满了像玛瑙的果实,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鲜艳。

校园西南角最美的要算紫藤架了,七棵紫藤树攀爬在“C”字型的钢管上,搭起一个绿色的大凉棚,为我们遮风挡雨。春天,紫藤树抽出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夏天,枝叶长得葱葱茏茏,茂密的枝叶挡住了我们的视线,遮住了炎炎的烈日。树上长着淡紫色的花,一串串,一簇簇,像一串串小铃铛,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陈风吹来,“小铃铛”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响声。秋天,绿色的叶子里夹着几片黄叶。紫藤树长出了一个个扁豆状的果实。有的像小娃娃,点着头,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后面,不敢出来;还有的像一只只调皮的小猴子,用尾巴倒挂下来,在树上荡起了秋千。冬天,枝叶光秃秃的,树上只剩下几片坚强的叶子,它们顶着寒风,盼望春天快点到来。

美丽的校园像一座大花园,它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美丽的英语角

迎着早春的晨风,我蹦蹦跳跳地和大家一起,来到了位于校园西南角的英语角这个小花园。|||花园前赫然立着一块浪花状的牌子,上面醒目地写着几个红色字母:English corner。花园的门口栽了两棵菩提树,它们摇着长长的手臂,似乎对我们表示欢迎。往前走,就是一条小径。小径左边长了一棵柏树,右边则长了一棵八角刺。它们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警告我们不许破坏绿化。我沿着小径,穿过小桥,来到了花园中心。|||花园的东面长了几棵高大的玉兰花。玉兰花还是一个个花苞呢,外面毛茸茸的,像一个初生的小婴儿。|||花园的南面有两个喷水池,喷水池十分平静,只有鱼儿游泳的声音,偶尔,你还能看到它们呢。水池边上是一座堆砌精美的假山,假山由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堆砌而成,远看过去,就像一座城堡。假山的旁边,是一片幽静的小竹林,里面长满了翠色欲滴的竹子,一阵风吹来,竹叶便沙沙作响,仿佛是女王在与密友窃窃私语。|||花园的西面开满了花朵。腊梅开得正旺,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瞧,腊梅的花瓣纤细颀长,呈透明的淡黄色,层层花瓣包裹的中心,是嫩黄的花蕊,细闻,还有一股清香哩。腊梅的后边,还栽了几株含苞欲放的茶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最外层则是一些广玉兰,它们挺着高大的身躯,像是在保护这边花园。|||花园的北面有一片绿莹莹的草地。草地上长了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其中就包括艾草。草地两侧栽着几棵香樟树,似乎是守护这片草地的绿主人。|||我爱我的校园,爱它的每一个角落!|||

美丽的竹林

美丽的竹林 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金湖县实验小学四(4)班李樵 金湖中学新校区有一片美丽的竹林,它位于校园的西南角。竹林四季常青,远远望去,竹子密密麻麻的簇拥在一起,像一座绿色的宫殿,在蓝天白云地映衬下,显得更加生机勃勃。走近一看,竹子们手挽手、肩并肩,枝条交错、叶叶相盖,微风吹过,它们便婆娑起舞,不时发出“沙沙”的声响,像春蚕咀嚼桑叶,又像一首小夜曲。走进竹林,漫步在林间铺满落叶的小路上,像在绿雾里穿行,又好像踩在地毯上,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新金中的竹林真美啊!

指导教师:龚红梅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美丽校园

我喜欢石龙洞学校,因为学校有许许多多的花和树。 在学校有五个花坛,里面有玫瑰花、月季花、松柏树、腊树、樟树、桂花树。两边的花池有杨树,鸟儿在树上欢快地唱歌。 我们来观赏南面美景,我们看见了一栋教学楼,在雪白的墙壁上写着:养成良好习惯,造就美好未来。 我们到了西南面,西南角上有大会堂,用来吃饭和开会的,西边耸立着高高的旗杆,旗杆旁边有花坛,花坛里有许许多多的花。 北面也有教学楼,有几个大字非常醒目:石龙洞学校。 教学楼的一楼写着:激发兴趣,激活思维,培养习惯,夯实基础。二楼写着:学而不厌,诲人不倦。 我们的校园美吧,有空来观赏哦!

公园的一角

公园的一角

我去过许多公园,最让我难忘的是碧沙岗公园,因为那里常年盛开着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色彩绚丽,美丽极了!但是,碧沙岗公园的西南角却有着另外一番景象。

走进碧沙岗公园的西南角,引人注目的是:芍药花、月季花和玫瑰花,还有高大的松柏。西南角的前面是游乐园,后面是绿茵茵的草地,左面是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右面是一个乘凉的亭子。

春天,迎春花渐渐开放,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玫瑰花看见迎春花比它开得早,也连忙展开了自己的花蕾。渐渐地芍药花、月季花都争先恐后把自己的美丽展示给人们看。

夏天,松树、柏树都不怕炎热,苍翠欲滴地它们给游玩的人们带来了乘凉的好地方。

秋天到了,许许多多的花都纷纷凋谢了,只有菊花开的最美, 白的、黄的、紫的,颜色各异,人们都争相和菊花合影。

冬天里,刺骨的寒风吹来,草地、花枝、树枝上都积满了白皑皑的雪,只有松柏像哨兵一样耸立在那里,像是时刻在保护着公园。

我觉得这些花不但给我们带来美丽,还代表着和平。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在我们学校的西南角,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种着一棵樱桃树,每当春天来临,它就会长出许多的花骨儿。到了4月,樱花开了,远看就像一片燃烧着的篝火。据说这种树产于日本,我们学校的樱桃树,可能是日本的好友所送吧。

樱桃树的四周有6棵剑麻,它们一年四季披着绿装,威武雄壮,如果你碰了一下,它们就会伸出宝剑来刺你,会很痛了。

剑麻外边有许多的月季花,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的,像一个翩翩起舞的少女。月季花叶子刚长出来是红的,后来慢慢地变成绿的了,有的还红绿相间,非常好看,每到花期,总能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

花坛外围有一排黄杨树,春天来临,就会长出绿色的叶子,给人舒服的感觉。冬天到了,黄杨树还站立在那里。

这个美丽的花坛时时刻刻给人美的感觉,我很爱它。

校园一角

我们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学校,它的西南角非常美丽。

春天,那里和机勃勃,花与大树伴舞,很美丽。小朋友们都喜欢在那里玩,很多路过的老人都喜欢在这里闻闻花香。

夏天,烈日炎炎,刚从教室出来的同学们都是往大树上乘凉,我们爱这几棵大树,它们非常挺拔。

秋天,叶子都落了,但是我们习惯在大树下乘凉,现在比较冷了,可是我们还喜欢在那里玩。

冬天,地上一层厚厚的积雪,同学们疯狂打雪仗,树也成了他们的营地。

校园的这一角,我想同学们都喜欢。我也不例外。

校园一角

走进学校,就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这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呢?在校园的西南角,有着一座美丽的花园,它留给了我们最深刻,最快乐的回忆。

春天,一颗颗小树经过一冬的时间渐渐苏醒了,伸了个懒腰,展开了小树芽;各色的花朵逐一绽放,它们有的绚丽似火,有的大红大紫,有的淡颜朴素。美丽的场景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小鸟家族了,它们在这个季节一展歌喉:“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布谷布谷!”叽——叽喳喳!”动听的歌声缭绕着整个学校,使人活力四射,精力充沛,感到心情非常的舒畅、愉快。这展现出了春天独特的美,唯有的生机勃勃!

夏天,花园里就像树的世界,花的天堂。一株株高大挺拔,碧绿苍翠的树木立在花园的周围,它们免费为人们乘凉。特别是那颗镇住整个花园的无花果树,它叶子的形状很漂亮,是个爱心型状的;枝干密密层层,一根就可以分出好几支枝丫。乱中有序,粗中有细。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高大,笔直!足足有三米多高,而且要两三个同学才合抱的过来,我们最喜欢在树下嬉戏、乘凉;一朵朵花争先恐后的相继开放:花中之王牡丹,粉嫩的郁金香,鲜艳似火的芍药,纯色带粉的百合,妖娆瑰丽的玫瑰......就像一位位模特在时装秀上展示一样,争芳斗艳,它们各有各的美丽与含义,不能说哪朵花丑。在这个酷暑难熬的夏天,这个花园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欢笑,是快乐,是凉爽。

秋天,黄叶飘落,百花凋谢,可那美丽的菊花却顽强的在这个季节绽放出了无与伦比的花朵。花颜色各异,形态美丽:有的像小小的向日葵一样,金黄色的花瓣映衬着黑黄交加的花蕊,显得格外美丽;有的是粉色的,花瓣重重叠叠,形成了一个粉色的小绒球,又有点像大号的蒲公英。花蕊颜色很奇特,外黄内黑,还有点点细碎的露珠挂在上面,真是锦上添花!更有最最阳光、温暖的橙色菊花,带给人一种置身于温和的春天的感觉。走在由黄叶铺成的小路上,不时还有几片黄叶飘落下来,一股浓浓的雅韵敞开在人们的心中,令人感到好像是走进了柔美如画的诗境一样。

冬天,刺骨的寒风正席卷而来,花园里一片干枯枯、光秃秃的,使寒意更加逼近了一样。只有那一棵棵四季常青的松树依然站立在土壤里,它们就像守卫着校园的士兵,

时时刻刻守卫着自己的家园。几朵飘零的雪花停落在那翠绿的披甲上,更是把它们衬托得更加威武凛凛,气势逼人!它们从未想‘放弃’自己的职责,也没有‘罢工’过,它们不允许有任何人来糟蹋这个美丽的花园。松树的树体也很特别,就像人工雕制成的一样:密密层层的枝丫与枝干整齐的重叠在一起,树根没有任何凹凸不平的地方,还带了了一点点暗暗的红色,树的形状是三角形的,一个三角形连着另一个三角形。这简直就是一棵棵没有经过装扮的圣诞树嘛!

啊,花园,你魅力四射!啊,花园,你如诗如画!啊,花园,你装载了我们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