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已是一个小伙子了,但非常想我的家,我的父母,我打算回家看看。

一大早,我就带上礼物,开动我的音乐飞车,以光的速度向我的家乡飞去,可没想到,车上一阵晃动,突然车子开始往下落,我马上启动了紧急降落伞。到了地面,我把车送进修理站,我向我家跑去,一路上,我看见现在的家乡真是改天换地,以前的小卖铺成了现在的高楼大厦;以前的楼房成了现在的摩天大楼;以前的马路现在成了高速公路,太阳能发电车在路上川流不息;人们穿着豪华的衣服在逛街。正走着,两辆太阳车马上就要相撞了,我马上闭上了眼,用手捂住耳朵,以为会有很大的声音,场面也会惨不忍睹,可过了一会儿;怎么没声音了?我睁眼一看,原来中间出现了一块?我睁眼一看,原来中间出现了一块大海绵。又抬头一看,天上怎么五颜六色的,仔细一看,原来是孩子们乘着热气球回家了。还看见田里有大片大片的果子、稻子……水果、植物。

终于到家了,看见我的家不再是两层的楼房,而是一一座外表像宫殿般的房子,旁边还有一个两米多高的喷水池和一个种着许多花的花坛。我一走进家门,妈妈见我激动得快哭了,边走边说:“儿子!你终于回来了!”还一边喊着:“老头子,儿子回来了,快出来!“听到这消息,爸爸马上跑了出来,对我说:“儿子,你回来了,怎么样,在外头生活的好吗?”“好!不过挺想你们的,我日思夜想,连做梦也想着你们。”“你这个孩子,想我们以后就打个电话,现在我们的电话都是全球通的。”我们谈了好长时间,连吃晚饭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