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北京旅游。我们先去了动物园,看到了可爱活泼的小白兔,全身雪白,看上去像洁白柔软的棉花。眼睛红红的,像两颗亮晶晶的红宝石。耳朵长长的,尖尖的,还会转动呢!他那短短的尾巴向上翘着,就好像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它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可有意思了!之后我们去了游乐园.植物园……最后我们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回味了我旅游过程,想起了游玩的景色很迷人。啊!今天旅游真开心呀!'

旅游

今天,爸爸和妈吗带我和姐姐一起去旅游,我们带了很多吃的和用的,我们一起坐一辆公共汽车。到了我们要去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还有很多花草树,有绿色的草坪。我们在草坪上玩耍,到了中午,我们在坪草上吃着好吃的东西。我们回到家,心里还记得在旅游的事。

旅游

2010年5月1日星期日天气晴

旅游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问:“你去哪旅游了?你到那看到了什么?……”别急,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今天一大早,庆宇大哥就开着车带着我,小妹.妈妈.老姨.老姨夫出发了,驱车走了两个小时,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库伦,库伦是个旗,不过这里的人还不少,而且路边有很多饭店,这时我的肚子不由得“呱.呱……”叫个不停,于是,我们把车停到了一家大骨头饸饹馆,我们要了两大盘大骨头,又要了六碗饸饹面,我吃了一口,哇!不油腻还筋道,我说:“妈妈,这家饸饹馆做的真好吃哇!”妈妈说:“这家的饸饹做的确实好吃,这里还是荞面之乡呢!所以我们吃着好吃呀!”

这就是我去库伦的乐趣,在这里不但让我品尝到了最好吃的饸饹面|,而且还让我知道了这里还是荞面之乡呢!我下次还要来这里旅游,还要吃这里的饸饹面!

旅游

旅游 广西区北海市福成中心小学二(1)班王建华 3月19日那天,妈妈带我去湛江旅游。我们去了湖光岩。湖光岩里面有一个湖,湖水上一片落叶也没有,我不相信有这么神奇。我就把树叶洒进湖里面,后来,湖水一下子把树叶涌上来了。接着,我们又去了一座庙里。妈妈在那给我买了一块玉石的八卦。我们还坐过快艇,给神龟捐过钱,还喝过圣水呢!那一天,我们开心极了。

旅游

旅游有几种境界:一种是景点崇拜。匆匆来去,满足于“到此一游”,很可能记不得所见所闻,甚至了无印象。这种旅游清浅,收获的是一堆照片。第二种是文化寻踪。独自静静地漫步,抚今思昔,感慨丛生。这种旅游厚实,收获的或许是一篇文章。第三种是心灵漫步。三两知己,陶醉于景亦陶醉于情,情景相融,心心相融。或指点江山,或臧否时事。有时甚至情胜于景,景成了情感的舞台,情感的天幕。这种旅游醇和,收获的是心灵的划痕,是情感的享受,是漫漫人生路上的深刻记忆。

得第一种境界容易,只需在多如牛毛的旅行团中选取一个,报上名去;得第二种境界者易受环境和氛围的影响,不但需要宽松的行程、散漫的游兴,更需要慧心慧眼,在寻常中蓦然感悟,在平淡中悠然自得;第三种境界可遇而不可求,人生本来就是“知我者二三子”,何况还有机会携手同游。

假日闲暇,常有机会旅游。一次是去苏杭一带,参加了一个旅行团,匆匆来去。白天参观,晚上迁移,好像仅满足于脚步踏上了一片新的土地。但总还是看到了一些东西的,明清时期的园林,辽阔的太湖,古老的城墙,烟斜雾横的山林庙宇。特别是那些优雅的庭院,曲折的回廊,典雅的家具,悠闲地生活节奏。既有小桥流水,又有亭台楼阁,每一扇窗、每一道门,都经过了精心的雕饰。千奇百怪的太湖石,姹紫嫣红的花卉,更是一种点缀。现在想来,每一幅图画都是朦胧模糊,快速闪过的,留在心中的只有一个字,美,别无其他的心灵感触。算是第一种境界吧。

又一次去青海,是到达之后在参加的小团,一天只去一个地方,时间充裕。终于可以在青海湖边漫步了,湖水又节奏的涌上岸来,浸湿了鞋子。远处是一望无垠的油菜田,金黄的菜花灿烂的盛开着。坐在游船上,通过窗户可以看到湖水翻滚着,拍打着船身。当时,激动得不知怎样记录下自己的感受。第二天在互助土族自治县,看完民俗表演后,在街上闲逛,看到了土族的五彩袖和盘绣,发现了路旁草丛深处觅食的山羊,还进入了土族人的房屋内参观,吃到了许多特色小吃,心中满是欢喜。回到家后,急于记录下旅程中美好的点滴,害怕会像以前一样都忘记了。

无论哪一种境界,旅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种身心的愉悦与放松。正如某名人所说,人生有三件事不可俭省:学习、锻炼,还有就是旅游。

旅游

旅游 我的家有三层楼,由我·妈妈·爸爸还有爷爷组成的一个其乐融融的家,我家的特点就是爱旅游,越远越好 星期六,我们一家驱车去白水坑水库,先经过一些柏油马路,然后绕着山路盘曲而上,公路两旁栽了许多的竹子,有些石头缝里还流出了甘甜的泉水,也许这水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广告词:“农夫山泉有点甜。”农夫山泉的水吧!咱看这些山石,形状各异,像在石头里,远看杂乱无章,可近看就像一幅立体画,只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造的出来这么美丽的风景。路上还有很多花在路边排的非常密。这种风景在城市里是看不到的:一排排竹子撞进眼帘,一朵朵野花的香味混合着清香争先恐后地钻入我们的鼻孔这里的空气是花香+清香=新鲜的空气。而城里的空气是则是噪声+废气=污染的空气好多了。这里的山石不断的起伏。我们兴致勃勃地进入了水库,捧起了一些水喝了一口。啊!凉加甜,一阵清凉的味道直沁肺腑,简直就是一种无法自圆其说的感觉。夕阳,洒下了一片光辉,天空中出现了“火烧云”的景象,我没一家站在夕阳下,微笑着享受着天伦之乐。 快乐的一家,就在旅游中结束了一天的烦恼、忧愁。回到家里,睡了一觉,准备第二天去玩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