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9学年的第一学期,学校为我们安排了“大课间”。大课间,大课间,您给了我们一个娱乐的空间。大课间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有人在跳绳,有人在跑步,有人在跳高,有人在打球,你看,在打操场的中间更精彩:低年级的女娃欢声笑语踢毽子,高年级的顽童神气十足练武术。……每个人都在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长,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课间,大课间,您给我们无比的欢乐,也给了我们健康的体魄。我爱您大课间。 指导老师:徐潮水

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叮呤呤,一下课,同学们一窝蜂的冲出教室,课间是什么概念,是些调皮蛋期待的时间,是爱玩同学向往的时间,课间十分钟是丰富多彩的,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课间新闻档现在开播音"课间的我充当起了播音员.瞧!朱民和肖阁拳王争霸赛现在开始.朱民一上场就把肖阁打得人仰马翻.好,左勾拳,右勾拳,"加油,加油"肖阁的啦啦队扯着嗓子大喊,为肖阁助威,肖阁也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来了个"佛山无银脚"把朱民踢翻在地,机不可失,失不在来,肖阁一个"九阴白骨爪"扑到朱民身上.争霸仍在继

在看走廊那一边,跳绳比赛进行得正欢,不时传来女声的欢呼声和尖叫声.跳绳仍在继续.

再转换个镜头,看那儿打游戏的人群可真热闹,他们一个好像入了迷一般,随着游戏的情节摆动着身体,一会儿传来欢呼声,一会儿传来叹息声."哎呀"一同学尖叫起来,原来游戏机没电池了."关键时刻,怎能感冒."没办法,只好临时下阵,其他同学好象并没有因为少了一个人而感到扫兴,还是兴致勃勃的玩着.游戏仍在继续.

不知谁叫了一声,老师来了,班上顿时炸开了锅.打架的不打了,玩游戏的也没了兴趣,只顾着藏游戏机.文静的女声被挤得不知所措.过了一会儿,这才有人发现,老师哪里来?只有传播讣闻的人在捧腹大笑,不笑不要紧,一笑可惹火了几位"高个子,大快头"就这样,一场老鹰抓小鸡的闹剧又上演了.

叮呤呤,上课零响了,课间总是那么短,课间新闻档播音到此结束,不是不播,下节课再播,拜拜.

快乐的大课间活动

“叮铃铃”下课了,随着一阵欢快的旋律,各年级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来到了操场上,原本安静的操场瞬间变得沸腾起来。大家欢呼着,雀跃着,追逐嬉戏着,因为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来到了:大课间活动开始了!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同学成群结队的来到了操场上,伴着体育老师一声哨响,同学们纷纷掏出跳绳,开始了我们今天的跳绳比赛。同学们个个犹如活泼的小兔在绳索之间上下跳跃着,短暂的一分钟过去了,“停”!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见状只好停了下来,每个人都兴奋的涌向体育老师报告自己的成绩。单人跳绳比赛结束了,进入到跳长绳比赛。同学们都自觉的在绳的左右排成两队,负责甩绳的两个同学奋力地甩着绳子,嘴里大声地喊道:“一,二,三,跳!”等候在两旁的同学一下就跃入到跳绳中间,在绳索的间隙之间随着绳的上下翻滚有节奏的跳跃着。大家就这样轮流的跳着,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宝贵的课间十分钟就要结束了。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还沉浸在刚才的欢乐中,吱吱喳喳地闹着笑着,三五成群的朝教室走去·······

大课间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色彩,带来了快乐,真希望学校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给我们的童年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一次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

一次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 前不久,我们班级召开了一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主题班会。同学们都纷纷赶来登记节目,把一大群人卷入了这场热潮。经过了多次彩排、老师的指导下,表演者们都把自己的缺点隐藏起来了。虽然突然改了日期,但我们却没有被干扰。 正式主题班会时,班级里来了一位嘉宾——我们学校的一位老师。主持人杨新元、彭岳阳在讲台前清了清嗓子,说:“我宣布,四(2)班主题班会现在开始!”同学们鼓起了热烈的响声。首先由我们班一部分的女同学的舞蹈表演,接着由合唱队的四位同学带来歌曲《歌唱祖国》,可是石涵澎同学因生病未到校,但这却丝毫没有给我们带来影响,石涵澎同学的部分由彭岳阳同学代替,随着美妙的歌声,表演者帅龙、江含冰为我们带来了诗歌表演《六十华光》,然后由唐俊泽带来长笛表演《枣园》,阵阵优美的旋律在我们的耳边回荡。接着韩逸清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二胡表演《摘棉》,然后,李昂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快板表演《歌颂祖国山河水》。最后,四位同学进行了绘画作品讲解。主持人到讲台前隆重地说“我宣布,四(2)班主题班会到此结束!”同学们热烈地鼓起掌声,在座位上议论着同学们的表演。嘉宾也对我们的表现十分高兴! 为了这次主题班会,虽然表演者们放弃课间、中午和放学的时间,但他们却都不叫苦叫累,让这次的班队活动变得丰富多彩,这和他们的刻苦练习是离不开的。在此,我想对表演者们说:“你们辛苦了!”。

课间活动

课间活动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声又响了。哦,我们快乐的课间十分钟又开始了!

课间十分钟,我和同学常常在一起做各种各样的游戏。

今天一下课,同学们就拿起吹泡泡的工具玩起来。你看,有的同学歪着头吹,有的同学仰着脸吹,有的跳着笑着追泡泡……那吹出来的肥皂泡泡有的像五彩缤纷的气球往上飘呀飘,有的像身穿彩衣的顽童在空中追逐嬉戏,有的三四个贴在一起像在说悄悄话儿,有的成群结队像空降兵在缓缓飘落……我用吹管蘸了些肥皂水轻轻地吹起来,一下子,管口冒出了一个小彩球,它越来越大,在管口边上转起圈圈,不一会儿,成了一个“大宝葫芦”,可有意思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大宝葫芦”放在桌上,再吹了两个小泡泡在它身上,嗬,一只可爱的“米老鼠”“诞生”了!看着自己的“杰作”,我忍不住得意地笑了。

瞧!一个女孩正在全神贯注地踢毽子,“1、2、3、4……”另一个女孩正津津有味地数着,唉这个毽子终于落地了。现在轮到一个男生踢,只见他把毽子往空中一抛,哎呀,脚怎么弯都弯不起来,还没踢,毽子就落地了。旁边的女孩不禁笑了起来。没办法,只好让下一个同学踢了。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声却不知趣地在这时响了起来,啊,十分钟虽然短暂,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乐趣。我们校园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