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要去龙门一个别墅里泡温泉。

我飞快地脱了衣服要下水。看见里面的水从底下冒出来,越升越高。没等放满水,我便把脚放进冒着热气的温泉水。“啊!”我尖叫了一声,“这水好烫,我有史以来见过最烫的水。”我的三个姐姐听了我的话,都不敢冒冒失失地下了水,万一下去了,非把她们煮熟了。

我们把身子放下水,“啊!”我烫得差点跳起来,把水泼得满地是。我们只能用脚来适应,烫的脚红红的,像一根超大的红萝卜。最后,那“红萝卜”不知道是煮太久了还是煮太熟了,“红萝卜”破皮了,我痛的哇哇大叫。这时,一个姐姐把一根出冷水的管子拿出来,把冷水“哗哗”地向池子冲去,但是冷水碰到热水,冷水变成热水了。没有办法,只好继续在那个可恶的温泉水烫我们。

那水比水壶的水还要烫,我的脚都被烫破了,但是那水向我泼起小小的浪花,好像在挑衅我,说:“我们就比较烫,你就不敢泡下去了?真胆小。”我接受不了这个挑衅,我只好接着适应,过了很久很久,我能把脚伸进水里,接下来就看身体了。

我身子融进水里,突然我实在受不了,就上岸来透一下气,一直闷在温泉水里面不好。接着我又下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已经会在水里了。接着我们四个人在水里拍打水,在玩游戏。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跑这种温泉需要有毅力,不能泡一下就上来。跑这种温泉也要有耐心,到完全适应这个水的温度,才能下水来泡水。不能没耐心,泡了一个,发现这个水的水温很烫,就不等一下,就走了,或者没有完全适应,适应了一半就没有耐心,就上岸走了。没准儿过一会儿就适应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