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好季节,春天阳光明媚,空气非常的清新,环境也非常的优雅,到处鸟语花香,遍地都是花开,但是春天最不尽人意的就是刮风,我讨厌刮风,因为一刮风就哪里都去不了,而且一出门还会刮的满脸尘土,衣服也特别容易脏。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能够听见窗户外面特别大的风。风的声音非常大,就像是狮子咆哮一样,仿佛要把我们的楼房全部吞掉,听起来非常的吓人。今天早晨起床以后果然是,今天的风大概有5~6级,但是天气却非常的晴朗,阳光非常的明媚,唯独只有这大风破坏了现在的景色。所有的树木全都在风中飘荡,仿佛一阵风就可以把树木吹倒。满天空飘舞的全都是树叶,还有各种塑料垃圾……

刮风其实是一件好事,因为刮风可以把空气中的一些垃圾灰尘全部吹走,但是同样刮风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比如人们想要出门,刚一出门却被一阵风顶的张不开,嘴睁不开眼,而且极有可能空气中的一些沙粒会吹到人们的口鼻当中,这也是我不喜欢刮风的其中一个原因。

今天的风真的非常大,大到一些厂房的彩钢顶都被吹得呼啦呼啦的响,那些塑钢顶仿佛一瞬间就可以被大风带走,看起来都十分的吓人。

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在春天的大风天气尽量减少出行,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