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有的人想成为知识渊博的科学家;有的人想成为造福人类的工程师;还有的人想成为一名辛勤耕耘的人民教师……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特种兵。

小的时候,我看过许多关于特种兵的电视剧和书籍,还买了很多玩具枪,每当我看到特种兵战斗的画面或片段时,我的心里就热血沸腾。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刻,他们就冲锋出现在那里,挺身而出、勇敢地和犯罪分子们面对面地战斗,一举消灭危害人民的犯罪分子。特种兵是军队的“尖刀”部队,他们战斗在祖国的边境上,战斗在需要维护和平的国家里。我最喜欢特种兵里的狙击手和空降兵,他们的超强能力和顽强作风,时时激励着我不要向困难低头屈服。

当然,要当一名特种兵是很不容易的。一名合格的特种兵必须具备过人的智慧和健康的体质。所以我从小就要刻苦学习,努力增长知识,开启智慧的大门,以便长大以后在特种兵部队掌握技术。我必须坚持每天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特别是要坚持跑步,这样才有速度追捕敌人。有了这些还不够,我还得具备地理知识和野外生存知识,地理知识可以帮助我辨别方向,而野外生存知识是每个特种兵必须具备的,因为特种兵作战的地方几乎都在野外,生存是胜利的首要保证。

有理想就会有动力,有动力就会有奇迹。奇迹不是命运的偶然,而是努力过后的必然;奇迹不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拼凑,而是挥汗如雨所酿造的甘甜。相信吧,我就是未来的特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