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晚上,我睡的非常不好,大脑昏昏沉沉的,感觉要昏迷过去了。

“醒醒,小孩儿。”我被一个声音叫醒了,睁眼一看,是只猴子,再瞪大眼睛一看,“孙悟空!”我惊讶的叫道,他顽皮的说:“对的,俺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小孩儿你从天而降,差点没摔死,是俺靠孙救了你。”我还是有些惊讶,“既然你来了,就跟我们一起去西天取经吧!”孙悟空说,“好啊!”我开心的说,终于能看到孙悟空斩妖除魔了!

我和师徒四人来到了黑骨精的洞口,这时,黑骨精出来说:“泼猴,敢跟我大战300回合吗?你输了,我就吃了唐僧!”孙悟空不屑地说:“看我不把你打得粉身碎骨!”孙悟空掏出金箍棒对着黑骨精大喊:“俺老孙来也!”黑骨精也不甘示弱,召唤出很多黑骨架,与孙悟空对阵。他们一会儿在地上,一会儿在山上,一会在半空中,大战了300回合,黑骨精早已被孙悟空打得骨架散落、筋疲力尽,无力再战,躲进了洞里。看到这场景,我喊道:“孙悟空!太棒了!”

“好一个黑骨精,跟个猫似的溜了,看我把你的洞打成碎石!”孙悟空气得直挠头。轰!黑骨精的洞被孙悟空一棒子打成了碎石,黑骨精无处可躲了,只好去迎战,又是300回合,黑骨精撑不住,边逃边放狠话,这时候,孙悟空吐出了一团火,烧的黑骨精在地上打滚儿,孙悟空也在地上打滚儿,但他是笑的。

这时,又有一个声音:“石启含!石启含!干啥呢,快起床!要迟到了……”我猛地醒了过来,原来只是一场梦……和孙悟空度过的一天,我看到了他的勇敢和坚定,我也要好好学习!学习他勇敢和坚定的精神,再见!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