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晴朗,我们一家人去游览闻名世界的武术之乡---少林寺。在路上,我和妹妹看见有高高的树竖立在公路的两边向我们招手!同时我和妹妹在车上有说有笑的。

车开了两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著名的圣地——少林寺。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虽然是炎热的夏天,可这里却很凉爽。少林寺门前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听说很早的时候有小和尚们在这河里担水、洗澡。河边的树上偶尔有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树下做了不少游客在休息。

我们到了少林寺的正门前一看,门阁上有少林寺三个字,听说是康熙写的,一字值千金,是1928年火烧少林寺!1982年重建的新的少林寺。少林寺包括塔林、达摩洞……

我们又去了塔林,那里有很多很多塔。塔林也叫碑林,塔的高低代表着僧人在世时职位的高低……我们还参观了武僧表演,各式各样的武术表演让我们眼花缭乱,这些,只有以前在电视上才能看到,我也被小和尚的辛勤练功所感动,他们很不容易。

一天短暂的旅游结束了我们少林寺之行,虽然我们在这里玩的很累但是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