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过一只猫,灰色的小猫。它的耳朵尖尖的,抖来抖去,像是在侦察附近是否有敌人。它那可爱的眼睛又小又黄,眯起来的时候像是李荣浩的小眼睛,所以我们称它为“小李荣浩”。它身上虽然披着一件灰蓝色的皮大衣,脚上却穿着粉红的鞋子,但是有了这双鞋子,它走路便一点声音都没有。它,就是我最心爱之物——蓝猫。我给他取了个洋气的名字——seven!

seven的身体不大不小,在“喵界”中,它身体还算匀称。人们都说,猫是“液体”的,即使我看完《猫和老鼠》之后,也还算不怎么相信!然而,自从seven来了以后,我才终于相信了:它的尾巴可以二百七十度转弯;它的后腿可以架到脖子上;它的身体可以扭转一百八十度!

它也很机灵,即使一个小球从它的背后滚过,它也会马上转过身去,飞快地跳起把小球抓住,这过程用不了三秒!有一次,我的朋友送了我一个激光笔,我闲着没事干,看见seven从我身边走过,便用激光笔逗弄起它来。它先是歪着脑袋细细打量着红色的光点,随着红点的移动,微微转着脑袋!看了一会儿,它突然就像来了兴趣,上蹿下跳追逐着移动的光点!突然,我一个不小心,激光笔射到了玻璃移门上,红点出现在我的身上!等我反应过来,它已经扑进了我怀里,太好玩了!

每天回到家,我只要喊一声“seven!”它就会从房间里冲出来,跳到我身上,一定要我给它挠挠痒才肯乖乖下地!

一次意外,它永远离开了我们,它睡过的窝还在家里摆着,它玩过的玩具还在柜子上,它吃剩的猫粮我还留着舍不得丢,我好想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