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3月23日,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让五一班同学比赛单摇跳,最后挑出几个人比赛,最多的人无疑是体育课代表马俊杰,难道只是因为他是体育课代表吗?不,是因为他体力好。想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吗?就和本“记者”一起去看一看吧。

只见体育老师在按下计时器的同时说:“开始。”竟有几位“选手”愣了一下,他们必定与本轮初选冠军无缘了。有几位“种子选手”靠着无比的体力,加上矫健的身手和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脱颖而出,马俊杰同学摇动着那装有“小马达”的手臂,轻而易举的超过了与他对战的选手。

快看吉兴愉同学的脚,那两只脚左右交替,果然他易如反掌地超过了跟他比赛的“选手”。

经过了几轮的PK,有这几位同学站在了决赛场上:马俊杰,吉兴愉,陈沁雯,王子谦。这几个人体力好,开始都是差不多同时,可是随着时间的流失,四人的差距越来越大,特别是陈沁雯,她一个女孩子,和三个男孩子比,对她的体力要求要比其他人的要高。

一分钟过去了,马俊杰荣获第一,吉兴愉居第二,陈沁雯垫底。本次追踪报道结束了,在这里我建议大家多多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