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有一位“皇上”,他说一,我们不敢说二;他往东,我们不敢往西。他——就是我的弟弟:康康。那皇后是谁呢?就是我的妹妹。在我家不仅有这两位“大人物”,还有“太监”爸爸、“侍卫”——我、“御厨”外婆奶奶……自从有了他们,我们便过上了“皇宫生活”。

NO1:朕要出游

在一天中午,骄阳似火,我和老爸在玩手机,弟弟跑过来说:“哥,爸,我要出去玩!”“没空!”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弟弟一听,翻脸不认人了:“太监朱和守卫朱,带朕去玩!否则我的‘狮吼功’吼死你们!”哎,没办法,我和老爸两个苦命人只好“八抬大轿”——用电动车将弟弟载了出去。来到广场,弟弟总算安静了一点,但他要求太多了:“太监朱,朕要喝水,侍卫朱,朕要喷花露水、擦防晒霜……”这还有完没完了呀!终于,这家伙不闹了。当弟弟从广场上玩回来后,我和爸爸快虚脱了。唉,人生悲催啊!

NO2:本宫要用膳

搞定了皇上,皇后出马了。她,就是我的妹妹。这次,我和老爸不管了,由“御厨”外婆奶奶出场了。首先,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摆在她面前,妹妹尝了尝,说道:“太淡了!”于是,蛋炒饭被换下;第二碗蔬菜面端上来了,妹妹尝了尝,说:“太辣了!”最后,外婆奶奶强强联手放绝招:糯米糕加糯米粥。这道菜端到妹妹面前,她终于满意了。

NO3:boos驾到

前面两个大人物出场了,就该BOOS出场了,所谓的BOOS就是“太皇太后”老妈。老妈可不像别的“太皇太后”一样细皮嫩肉,她可是会做饭、做家务、“说相声”的“太皇太后”。她不仅要给我们做饭洗衣,还要指导我们学习,实在是太辛苦了,所以家人们都很爱她。

自从有了他们,我不再孤单,生活不再平凡、单调,我喜欢我们这个“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