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

我今年8岁了,要问我有没有快乐的事,有老多了。但印象最深的是今年的暑假时妈妈带我去公园玩这件事。

一进公园,我就冲着那些小汽车、坦克车跑去,开着那些小汽车,别提心里有多美!好像自己真得长大了和爸爸一样开着小汽车。下了小汽车,我们又去做碰碰车,开碰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前后左右都得看,要不碰的太多了浪费时间,时间有限啊!接下来我们又做了小马、小船还有飞机......。不知不觉得一天过去了。

这一天我过得可真开心那!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有那个高兴劲呢!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

暑假的时候小区里的小朋友都玩着一种奇特的玩具,这种奇特玩具的名字叫摇摆车。它的车轮子亮亮的,小朋友们站在上面,一摇一摆滑的可好玩了,我也想让妈妈给我买一个摇摆车。

去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摇摆车,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我可高兴了。那天我吃完饭,妈妈带我到楼下去学摇摆车,先让妈妈一只手抓着扶我上到摇摆车上,我两条腿左右摆动,刚开始我有点害怕,摔了好几跤,妈妈说“胆子放大一点,脚踩稳当了”。但是如果妈妈不扶我就上不去了,我想了一个好主意,我扶着墙滑,不一会儿就滑会了。我很高兴,妈妈也很高兴的说“我的蔡明燕还真行!”我得意极了,我没想到自己是这样学会滑摇摆车的。

通过这次学滑摇摆车我觉得无论干什么,都要自己想办法,学会滑摇摆车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一件快乐事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河边玩,我忽然发现河里有许多的鱼。于是我赶紧跑进河里,可把妈妈吓坏了,妈妈急忙叫住我便说:“河水很深有危险,你要找河水浅的地方。”我听了妈妈的话找到了河水浅的地方,那里的小鱼非常多,最大的有三厘米,最小的也有一厘米左右,它们都是灰褐色的,一个个紧挨着拥挤成一片,它们非常灵敏,能感到我的呼吸,一下子就像箭一样的飞快地跑了,我随后紧跟着,可是一眨眼什么也看不见了,河水让我的两只脚泛洪了,我低着头继续找着,可是有的鱼没等到走到跟前他们就逃之夭夭了,我便叫妈妈给我捉,妈妈说:“找你这样子,你永远也捉不到你等小鱼静静的呆在那,好像咋们睡着了一样,你猛得上去捉,也许会捉到一条,小鱼是非常机灵的,一般是不容易捉到的,”我听着妈妈的话去做,可是一条也没捉到,后来我逼着爸爸给我捉,爸爸说:“我帮你捉你可不能伤害它们。”我答应了爸爸。爸爸捡起一根柳条,有捡起一块纱布。编制了一个网。爸爸对我说:“你知道小鱼躲在了?”我摇了摇头。小鱼呀就躲在水草下面,不相信我捞给你看。爸爸试着就把网放进水里,嗖的一下捞起,哇,网里面有好多好多的鱼,我高兴的在水里跳了起来,把水花溅在爸爸妈妈的身上。爸爸说:“赶紧拿来你的鱼缸把小鱼放进去,它们是离不开水的,不然一会儿就死去了。”

我把小鱼放进水里对妈妈说:“看小鱼欢快的游来游去的。”妈妈说:“你错了它们是受到了惊吓,知道自己被困禁了。正在寻找逃生的路呢。”我不懂妈妈意思,这些小鱼被我放进鱼缸里任我挑选。妈妈说:“好孩子把它们放进河里吧!”因为它们也有爸爸妈妈,离开亲人它们会伤心的。”

我恋恋不舍地把他们放进河里,小鱼儿门刚进河水里就快活向远方游去了。我抬头看看爸爸妈妈他们都笑了,我也笑了。

一件高兴的事

今天,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儿子,来不来“PK”一局?”我想:下棋?来就来,谁怕谁!于是,我答应了爸爸的请求。 棋摆好后,我照例拿了爸爸的一门炮。爸爸突然压住我的手说:“今天不许找了。”“啊?!”我大吃一惊,“你找我我有时都下不赢,今天不找……”“不行!”爸爸态度很坚决。没办法,只好不找了。我想:爸爸就是想赢,哼!不找也要下赢你!于是,战争开始了。 首先,我一门当中炮,爸爸上马保护当中卒。接着,我上兵,然后出马,跳出我军领土,杀卒。爸爸上马杀了我的马,我又把当中炮打了上去…… 过了一会儿,我方只剩下一车三兵,爸爸有一车一炮。我想:爸爸想跟我打持久战,这我杀不过他,前两个兵过河了,必须要把最后一兵也拱过河。于是,我的小兵在车的护送下,一点一点地过了河。“过了河兵就可以左右摆,不管兵了,杀呀!”我大声叫到。我把两个兵架到了爸爸的“皇宫”里,然后,用车把对方的连环象给破了。不好,爸爸的将出来了,只要车一下来,小命不保!我立刻用车挡住了炮。对方的炮跑了。我的兵马上杀了对方的士卫,我只剩下一兵了,便把最后的一个士也“吃”了,由于车、兵在一条线上,将不敢杀我的兵。将被将军,不论向左向右,都不能和车保持在一条线上,我只要把车向左或向右一将,爸爸的将就要“上西天”了。爸爸瞪大了眼睛:“认输了。”“耶!赢了!”我大叫到。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这是我第一次赢了爸爸,我很高兴。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

令我高兴的一件事

“下面公布数学考试成绩,李豆豆,100分……”“太棒了!我考了100分!”内心的喜悦已无法抑制,惊喜的话语已如泉涌般脱口而出,要知道,这可是我用汗水和泪水换来的硕果呀!

开学以来,我的数学成绩一直不太好,老是徘徊在80分左右,这不,快要期中考试了,妈妈可为这急得要命,看着每次对着考试卷唉声叹气的妈妈,我的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转,该怎么办呢?化悲痛为力量!原先一听做数学题就头痛的我一下子扎到了题海中。每天都要做一大堆的数学题、奥赛题,并保证每次全对。练习纸一张张的用完,信心一点点增长。期中考试,来吧!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考试前,我一遍一遍叮嘱自己,不能粗心,会做的题一定要做对,不会做的题也一定要尽力去想,只要不粗心,一定能考100分!发试卷了,虽然在考试前嘱咐了自己好几遍,但心还是“怦怦”直跳,估计能达到每分钟200下了。还好,试卷上没有思考题,这让我的心放下了一半儿。做题的时候,我先把题默读三遍,然后写上答案,还是不放心。又把答案带到题上,验算了一遍,打草纸用了2页,竟然找出了六个错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快要到交卷时间了,不好!我又发现了一个错误!我手忙脚乱地改上了答案,匆忙地交上了试卷。两天过去了,我忐忑不安的心情去问老师成绩。唉!心跳又加速了,只见老师只竖起了食指—莫非扣了一分?老师戏剧性地在后面画了两个圆圈!我考了100分耶!想想妈妈的笑脸,想想往日的努力。内心的喜悦已无法抑制,惊喜的话语已如泉涌般脱口而出:“我太棒了,我考了100分!”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

我今年8岁了,要问我有没有快乐的事,有老多了。但印象最深的是今年的暑假时妈妈带我去公园玩这件事。

一进公园,我就冲着那些小汽车、坦克车跑去,开着那些小汽车,别提心里有多美!好像自己真得长大了和爸爸一样开着小汽车。下了小汽车,我们又去做碰碰车,开碰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前后左右都得看,要不碰的太多了浪费时间,时间有限啊!接下来我们又做了小马、小船还有飞机......。不知不觉得一天过去了。

这一天我过得可真开心那!现在想起来心里还有那个高兴劲呢!

一件快乐的事

一件快乐的事一件快乐的事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但最令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小时侯骑自行车的那见事。

记得那一年的秋天,我刚学会骑自行车,天天下楼去玩,有一天,妹妹来到我家,由于我要显示一下我的骑车技术,就偷偷的把妹妹叫来对她说:“我骑车带你玩,怎样。”妹妹不知底细竟同意了。我“欣喜若狂”暗自高兴。心想“还没带过人呢”。

到了楼下,我说:“你先上车。”妹妹听话的坐了上来,我开始骑了,我用力的蹬着,那感觉真叫一个爽,我越骑越快,头发都飞起来了,“唰唰”。可我是高兴了,妹妹却吓的“面如土色”。大声叫着“姐,慢点。姐,慢点”。由于我骑的太快,妹妹在后面无法坐稳,车子左右摇晃,只听“嘭”地一声,自行车倒了,我和妹妹从车上摔了出去,没等我缓过神来,背后就传来了一阵哭声,“呜呜”,我连忙哄她说:“你别哭了。一会儿给你买大白兔奶糖吃。”没想到,这一点小花招她就信了,用手抹干了眼泪竟破涕为笑了。

我继续带着她,这回一路平安,凉爽的秋风吹拂着我和妹妹,顿时,我感觉我特别酷。我和妹妹在秋色的衬托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现在,我已经喜欢上了自行车,每次骑自行车心里甭提多高兴了,骑自行车真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