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十分喜欢看电视剧《西游记》。总想着有一天自己变成了孙悟空来拯救世界……

我来到了一个地方,那里非常炎热,小草弯下了腰,庄稼干枯了,百姓们生不如死。原来三年前有一个火魔王来到这里,把这里变成了干枯之地,从此这里民不聊生……我怒气冲冲地来到火魔王的家,大声喊道:“俺老孙在此,妖怪速速出来投降!”这时,洞门开了,一个长着牛角的妖怪出来了,它问:“大胆,你是何方神圣?竟敢到我这来捣乱!”“吃你孙爷爷一棒再说!”我大声喝道。没想到这火魔王还挺厉害的,他拿出他的宝贝——火魔枪来和我对阵。我见占不到便宜,便叫来筋斗云,驾着筋斗云来到天庭,一问才知道这妖怪是二十八星宿中的火星宿。天帝便派二郎神和我下界降妖。妖怪一见二郎神,吓破了胆,骑上他的坐骑就跑,这时二郎神放出了哮天犬去咬火魔王,经过一场大战,终于把妖怪抓住了。妖怪把宝贝交出来,大地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美丽。

我高兴得合不拢嘴。这时有人推了我一下,这才反应过来,我竟做起了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