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了失败,才有成功。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了父母和朋友的鼓励,才有了我们大胆的尝试。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了老师的悉心教导,才有了我们的好成绩。

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了失败的经历,才有了成功,如果没有考几十分的经历,怎么会下决心拿到好成绩呢?如果没有护路的经历,怎么能学会骑车呢?做错事后如果没有父母的教导,怎么会有改正的决心呢?在成长的路上,如果没有失败的经历,哪来下决心前进的目标?

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了父母和朋友的鼓励,才有了我们大胆的尝试。曾记得,因为怕摔跤不敢尝试骑车,是妈妈的鼓励,让我变得勇敢;曾经,因为胆小不敢回答老师的提问,是老师的鼓励,让我有了自信;曾记得不敢一个人买文具,因为有了朋友的鼓励,让我变得独立。在成长的路上,如果没有别人的鼓励,怎么会有勇气去尝试?

在成长的路上,因为以了无数个老师的陪伴,才让我学到许多知识,因为有了语文老师的教导,我才学会了独立写作文;因为有了数学老师的指导,我变得不再粗心;因为有品德老师的教导,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因为有因语老师的教导,我们可以和外国朋友交流;

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了友谊,我们感觉到温暖!

在成长的路上,许多人给予我很多爱,有了他们,好多困难不再是困难。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人生路上,因为有陪伴,我不孤单,因为有陪伴,我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