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发烧了,奶奶和爸爸把我送进医院,我很感动。

四年级,我发烧了,而且是39度的烧,我全身感觉很冷,发抖着。奶奶看见了,马上打电话给爸爸,正巧爸爸开车路过这里,马上把我抱进汽车里,奶奶也进了车。爸爸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进了附近的医院。

妈妈也知道了我发烧的事情,从单位请假赶来医院照顾我,这时已是下午5点多了,奶奶对爸爸说:“我要回去煮饭炒菜了,你送我回去,顺便在家吃完饭,然后送饭给弟弟(弟弟是我的小名),接着爸爸就和奶奶走出病房,离开了医院。此时,只有妈妈留在医院照顾我。

晚上,妈妈一直在医院照顾我,19点多,爸爸把妈妈的饭和我的饭送到了医院,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哇!奶奶炒的菜真香!妈妈也吃了起来。

吃完饭后,爸爸对妈妈说:“你回去上班吧!弟弟由我来照顾。”妈妈听了之后,犹豫了一下,摸了摸我的额头,然后就去上班了。

这时,一位年轻的护士走了进来,对我们说,准备要打吊针,而且打吊针的时间很长,爸爸坚定地说:“打吧!只要能把病治好,打多久都可以,谢谢了。”说着,爸爸把虚弱的我抱到打吊针的椅子上,准备让我打吊针。当针管插进我的血管,我感觉很痛,快哭出来了,爸爸看到了,就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别哭,记住,男儿有泪不轻弹”

听了这句话,我不哭了,护士把我扶到椅子上,就跟爸爸说了几句注意事项就走了。时间流逝的很快,转眼就是21点了,我慢慢地睡着了。但还能感觉爸爸还在一边看书一边照顾我,爸爸把从家里拿来的被子帮我盖上,怕我着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22点钟了,我开始睡醒了,感觉肚子很饿,就跟爸爸说:“爸爸,我很饿,想吃东西。”爸爸听见了,起身往医院对面的一家面包店买了两袋面包,然后又匆匆忙忙地跑回来,把面包递给我,说:“吃吧,孩子,吃完这两袋面包就继续休息,免得病情加重。”

拆开包装袋,我又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到最后一块面包就吃不下了,我把面包递给爸爸说:“我吃不下了。”然后就再次休息了。23点钟,我还有点饿,就再次跟爸爸说:“我还想再吃最后一块面包。”爸爸听见了,递给我最后一块面包,于是,我就把最后一块面包吃了。

半夜里,我半睡半醒,把一只眼睁开,啊!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看见了爸爸一边看书一边用手摸着肚子,我理解爸爸,感觉爸爸肚子特别饿,我失声喊道:“爸爸,你怎么……”我快说不出话来,眼泪悄悄地润湿了眼眶。“没事的,大人的忍耐力很好。”爸爸笑着对我说。

“那你也得吃两三块啊!不够我可以再分给你。”我大声喊。“不行啊!这样不够的,大人的忍耐力很好。再说了,现在你的身体很虚弱,要吃多点,这样病才会好。”爸爸坚定地说。听了这句话,我把被子闷住头,哭了起来。爸爸听到哭声:“别哭,你将来再来报答我也不迟,对吧?”

这天晚上,我睡得非常香,但还能感觉爸爸在夜里不停起身照顾我,看我有没有出什么情况。第二天,我可以离开医院了,而我看到爸爸的眼睛肿了起来,感觉他一夜都没睡。

那一次,我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