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我下来,快放我下来,好怕啊!”桔子坐在我的头上,紧紧地拽着我的头发。今天,我们要玩一个顶桔子的游戏。

比赛开始前,老师选了两位代表,他们胸有成足地走到起点,轻轻地把桔子放到头上。心想:桔子大爷,你千万别掉下来呀!要不然你就会受伤,我也就会输了,千万不要掉下来呀!

老师一说“开始”,两位同学并开始比赛。他们表情严肃,生怕桔子掉下来。他们组的陈同学就像一只螃蟹,双手微微张开。他的速度可快了!我们组的刘同学也不甘示弱,他稳稳地走着,头上的桔子稳如泰山,一动不动。陈同学慢慢地超过了刘同学,眼看就要到了。我祈祷着:“刘同学快点啊!他们就要到了!”陈同学过度的过了,桔子掉了下来,幸好他眼急手快,接到了桔子。最后,他们组赢了。

第二轮开始了,老师加大了难度,手背上,头上,都要放桔子。桔子宝宝还更调皮了。放到手上,头上的掉了。放了头上的,手上掉了。他们每走一步桔子就掉了。桔子宝宝有的摔得头破血流,有的都粉身碎骨,还有的像跳伞一样摔了下来……

这样的游戏可真是有趣极了,真想天天都这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