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旅游胜地,那里的水清澈透凉、神奇秀丽、五彩缤纷,让人留恋忘返。

一走进里面,我们就被那美丽壮观的长海深深地吸引住了,那环绕的群山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好像大山们正对着翠绿的大镜子梳妆打扮呢!高耸的雪山顶被白云给遮住了,从湖水里边看他的影子,像圣诞老人的胡子,白花花的。

五花海让我们眼睛一亮,大家忍不住惊叹道:“哇!好美呀!”湖底的石头看得一清二楚,五花海里有五彩斑斓的颜色,像个颜料盘。她旁边有一片森林,有一种树顶尖尖的,像一根根笔直站着的铅笔卫兵,在五花海边上竖着,守卫着五花海这颗明珠。太阳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像很多闪闪发光的小星星,还像成千上万条小鱼在嬉戏玩耍,更像我们手掌上的指纹。

珍珠滩的水被石头撞成了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你推我挤的,像无数颗小珍珠在跳跃奔跑。我忍不住摸了一下泉水:“啊!这水可真让人感到透心凉呀!”

远远听到哗啦啦的水流声,我们迫不及待地向前奔去,看到雄伟壮观的珍珠滩瀑布,让我体验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

九寨归来不看水!这边的水真是太神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