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学习厉害的一定是比玩的好的厉害呢?

——题记

在我们班里有两派——学习派和玩乐派。学习派的代表为罗罗,玩乐派的代表为纪晨。

一天早上,我们班的人被分成两半,我走进教室一看——天呐,这是学习派和玩乐派要来一场争锋的对决嘛,完了看来我只能当个吃瓜群众了。

“谁说我们玩乐派不如你们学习派的。”一个玩乐派的代表人物站了起来。

“切!你们这帮学渣天天只知道玩,当然不如我们啦。”罗罗也站出来,他讥讽道。

“就是!”其他学习派的同学们齐声应和。

“宣战书在此,有本事就来应战。”纪晨打开一张卷轴,上面写着宣战书。

一开始大部分吃瓜群众都站在了学习派那边,因为他们那帮人中都是学神级的人,我也先跟随大众站在那方。

“好!来就来,谁怕谁呢!”罗罗昂首挺胸,十分自信,只见他满脸金光。

“三局两胜,一言为定。”纪晨也毫不示弱的说道。

这次活动被称为两派pk大战,是我们班历史上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动。

No。1——第一回合

纪晨、罗罗都走出来,下巴抬得高高的,鼻孔里冒着热气。

第二节数学课老师发下卷子,同学们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集中在了纪晨和罗罗两位同学身上。奇怪了,纪晨平时都是个学渣,哪来的底气哪来的自信心?从同学们的目光中看出,大家都很疑惑不解。

只见纪晨拿起钢笔,深吸一口气,当试卷发到他桌上的一瞬间——他便做完了第一大题。全班看呆了,这时罗罗连试卷的第一小题都没做完。

罗罗一看,势头不对,便加快速度。“唰唰”地往下写,罗罗和纪晨不相上下——此时纪晨的笔头写断了,罗罗趁这个机会领先了他好几题。

同学们都忘记做自己的卷子了,全都盯着他俩谁都不想错过,哪怕是一瞬间。

“加油!加油!”玩乐派的其他成员呼声一声比一声高,就连数学老师也目不转睛的观看着比赛,在讲台底下同学们个个激动不已,一片沸腾。

纪晨以他的笔书写流畅,成功追上的罗罗。大家都目瞪口呆,不知到底为哪一方加油好,学习派们都大喊加油,玩乐派呼声更高,仿佛在高音比赛。

纪晨慢慢超过了罗罗,大家有的为罗罗加油,有的为纪晨加油,有一个人说:“加麻油!”大家都笑死了,就在此时纪晨率先做完试卷,他骄傲地走上讲台,交上试卷。

第一局纪晨胜!这时,其他同学才开始继续写试卷。

No。2——第二回合

纪晨昂首挺胸的走上讲台。“哈哈!我一定能笑到最后。”后来他在第二回合被打脸了。

数学老师布置了课后作业,此时此刻许多同学都认为纪晨一定是最后的赢家。

第二局开始,谁先写完课后作业谁获胜。

纪晨更加自信,可是他骄傲了。

罗罗以上次失败为动力,加快速度。

同学们呐喊,机智的我并没有站在哪一方,因为阴晴不定。

纪晨骄傲了,所以他低估了对方,不仅字写得差,还败了。

第二回合结束,罗罗胜利,现在双方一比一打平。

No。3——第三回合

语文老师布置下来了作文,哈哈,第三回合即将开始。

纪晨决定,谁先写完作文谁先获胜,可是罗罗说想休息一下,最后罗罗妥协了。

纪晨拿起笔他已经知道是决胜局了,他有一些紧张,一旦他败了,败的是名声和玩乐派之首的地位。

罗罗换上笔芯,准备好一切,他也心知肚明,一旦他败给了纪晨,学习派的地位没了,脸也全丢了。

第三轮开始。

纪晨抱着头一直想,罗罗刚拿起笔,开始书写。

纪晨无可奈何,只得开始写。谁知他选对了路,慢慢的追上了罗罗。

最终结果……

他们俩同时写完!

全部打平!

大家呆若木鸡,我十分明智,没有选任何一派。

这次,是我们班一次大的政治活动。

玩得好,不比学的好的差。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