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的假期,来之不易的暇余时间,我们应该要学会珍惜,让我们的假期充满意义!

在我们的生活中,假期不可否认是最开心的,尽管还是要补课,学艺术等等。妈妈为了让我跟的上学习进度,可以好好温习功课,毅然决然的给我报了补课班,补我学的最吃力的数学。到那儿报了名,然后领了一张写着名字的硬纸片,美名其曰“听课证”黑板上还留着上节课的习题,有人在擦黑板,那一刻仿佛又回到了学校生活,但是我知道,这是我的补课生活要开始了!假期,预习复习是头等大事,初中课程越来越难,不抓紧学不一定在未来的那一秒钟就会被时代所抛弃,现实就是这样残酷。所以,我除了补课,每天回家还要复习所有的功课,很充实!

值得一提的是我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去补课,似乎很喜欢这样独立的自己,一个人在公交上会想到自己的未来,会想到那么爱我的爸爸妈妈,会想该怎么样不辜负爸妈的培养,会下决心好好学习!然后到站,回家!

接下来该说说我的业余活动了!今年暑假特别热,妈妈决定送我去游泳,兴奋,激动!游泳途中,放我跳到水中时,很害怕,怕耳朵进水,怕鼻子进水,怕溺水,可当我学了几节课后,心中恐惧荡然无存,很喜欢那种放松的感觉!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简单而快乐!我们是新一代的天之骄子,我们应该有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而不是一个名存实亡的“假”假期,我们应该好好规划假期,不虚度,不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