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一转眼,20年过去了,我发明了一个万能的教室。

在教室的外面有一个电子识别器,只有班上的同学用指纹识别才能开门,不用推拉,自动开门。

进到了教室里面,全是电子设备,有电子书柜、电子自学机、电脑等等。

上课时,都不用老师了。用什么上课呢?当然是用电子自学机了,自学机上有许多名师辅导,自学完之后,在上面做作业,如果都做完了,可以玩数学小闯关,妙语连珠……

桌椅也有许多功能,也是连接学习机的,它的后面有小型的摄像头,你的字写草了,不会显示出字体,没有坐正会自动关机……在你不听讲时,桌椅会自动摇晃让你注意力集中。

自学机旁各有一个按钮,点一下出来一个小风扇。另一个按钮点一下出来一个小暖暖器。夏天时,用小风扇,很凉爽。冬天时用小太阳很温暖。它们都可以自动调节档次。

到了最高级的电子书柜了,它可以用红外线来扫描你想看的书,把书名传到机械臂里,机械臂拿出之后,用指纹登记,并把书放到感应机上就可以。还书时,用指纹消除登记,把书本给机械臂,最后机械臂把书放在原处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发明的万能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