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有一只爱做梦的小兔,她每一天晚上都会做不一样的梦。

一天晚上,小兔梦见一只满身臭味的大灰狼来给她们班的同学上课,大灰狼一到了教室就做出高高在上的样子坐在了讲台上,骄傲自满的说:“今天由我大名鼎鼎的大灰狼老师来给你们上课,我可是教大象,老虎,狮子的哦,今天我是屈才来教你们,你们应该感到无比的幸福。”台下的小兔议论纷纷,都觉得大灰狼在吹牛不应该当他们的老师,想要换一个老师。终于有个小兔忍不住了站起来大声说道:“你这个满身臭味的大灰狼不配做我们的老师,而且我们的老师是不会吹牛的,我们要换老师。”其它的小兔也大声地说:“换老师,换老师,我们要换老师!”大灰狼终于忍不住了怒气冲冲地走上了讲台,将刚刚站起来的小兔吃掉了说:“谁还想换老师谁就会和他一样被我吃掉!”小兔被这个恶梦吓醒了,发现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幸好不是真的。

白天,小兔和伙伴们玩得很开心,还把昨天的梦完完全全的讲给了伙伴们听,伙伴们都觉得这个梦非常有趣与恐怖便决定每天都让小兔给他们讲有趣的故事。

第二天晚上,小白兔梦见了一位神仙,那位神仙十分美丽是一个白色的鸭子,她觉得小白兔子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小动物,因为她觉得一般神仙都是鸭子,除外就没有其他种类的动物,神仙疑惑地问:“你好,请问这是哪里?”小白兔友好地回答道:“这是人间。”“哦,谢谢你我想起来了,我是来参观世界上每一个美丽的地方的。这次我来参观,你可以带我参观这个美丽的地方吗?”小白兔说“请跟我来。”小兔和神仙一边走一边玩耍。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动物森林。那里有连绵不断的山峰还有苍翠欲滴的树林和叮咚做响的小溪,最美丽的就是五颜六色的水果了。它们每一个都高高的挂在树枝上像许多五颜六色地小灯笼。神仙一见赞叹不已认为这是天下最美丽的地方连天堂都不能和这里一般高下。神仙为了报答小兔就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仙桃对小兔说:“小兔给你吃了,吃了这仙桃可以使你长生不老永远美丽。”小兔一听便高兴地收下了仙桃对神仙说:“谢谢你,以后要常来人间玩哦。”小兔慢慢地醒来了发现原来这只是一场梦梦里的神仙和仙桃都是假的。小兔十分失落,但是他也想快点把这个有趣的故事讲给小伙伴们听。

小朋友们,小兔还做过许多有趣的梦如果你们还想听的话,就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