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想大哭吗?

每天放学时,每科老师都要留一点作业。可是语文,英语,数学作业堆积起来好多呀!为了完成作业我甚至写到深夜。一想到这儿,我好想大哭!快期末考试的那段时间,我整天不是做试卷,就是写作业。早上老妈把我早早的叫起床,让我在书房里读书。一想到这儿,我好想大哭!周末我不是学跳舞,就是去学书法。一想到这儿,我好想大哭!

每天我写作业也写不安稳,不是弟弟来捣乱,就是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为了一点不算事的小事在一起吵架。一想到这儿,我好想大哭!每天晚上,老妈在那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可我却只能读英语单词、读语文课文、背数学公式。一想到这儿,我好想大哭!好不容易写完作业洗完澡,我就得早早地睡觉,而老妈却在那里开心地打游戏。

每个周末,我表哥和表弟都会来我家把我一个月的零食都吃光不说,还会把我新买的玩具玩坏,一想到这儿,我好想大哭呀!

唉,小小少年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这些烦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