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水滴从蔚蓝的天空中滴下,请你滴到我的手心中。水滴,让我握住你的手好吗?你看着我,想与你诉说。你在诉说着什么?我会认真地倾听着。诉说,诉说我一直以来特别憧憬的梦想。

那天,我在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培上了冲满希望的土壤,再浇上虔诚的念想。然后,一个美丽的梦想随着我的等待长了出来。

清晨,随着一阵凉爽的风,我们朝着我的梦想——自由的飞翔。

这个地方,是另外一个世界。这里是世外桃源,清晨的木屋、茂密的树林、碧绿的叶子……

一条清澈的小溪种着一片片荷叶,种着一朵朵荷花。鱼儿在里面畅游着,与你嬉戏着,打闹着。我们的笑声,好像如银铃一般,传遍着整个山涧。你如果想继续翱翔。咱们去那树林中嬉戏,玩乐。

来到茂密的树林,已经深夏了,烈日炎炎。炎热的太阳渐渐地把你变成了一股水蒸气,慢慢的离开了我,向蔚蓝的天空中飘去。

我在原地等待着,等待着你。当收到你的来信时,已经是秋天了。一片秋叶渐渐飘落下来,当时,我从心中感受到这是它给我的信。突然,一阵微风吹来,我听到了一句话:冬天,我会再次回来的。这时,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冬天,下了一场雪,一片雪花飘落到我温暖的手心中,融化了。还是那滴水滴,果然,它回来了。

水滴,我们去世界中畅游玩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