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绿油油的草地上躺着,才觉得这世界是多么地美好。同时,我也不禁幻想起自己的梦想世界。

在我的梦想世界里,永远没有贫穷的人。每个人都不需生活在“吃不饱,睡不好”的日子里。全世界的人都有机会读书,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正所谓:“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

我也希望这个地球上的周围能够种满许多树,可以在任何地方无时无刻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正如:“问于河事栖,笑而不答心自闲,”如果能在这世外桃源的世界里,那该有多好啊!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梦想世界里世界和平,所有犯法的人物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犹如礼运大同篇里所提到的“大同世界”。当然,除了以上几点,大家都会爱护地球,不制造大量垃圾,同时还会进行环保行动,拯救这个差一点被人类诋毁的环境。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毒品将会完完全全地被毁灭。因为那些毒品将会危害到人们的健康与性命。吸了那些毒品后,人们也将会迷失方向。

如果我的梦想世界真的存在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是多么地美好。所有的人都能享受这无忧无虑的生活,永远没有遗憾了。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进入 NBA ,

当个篮球高手。

我的梦想是当个歌星,

最好是举世闻名的歌星。

到时候回有许多人找我签名。

我的梦想是当个科学家,

造福全人类。

我的梦想是当个 Super man( 超人 ) ,

把人类带到月球上去居住。

我的梦想是当世界级的总统,

把全世界统治的井井有条。

我的梦想还有许多许多。

但现在如果不努力,就不会实现。

浣江小学六( 6 )班 王步冕

指导老师:钟秀萍

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里我是一位超人,我可以随意延长假期,一直玩到想上学为止。想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我都能安排得井井有条。||| 梦想世界里人人都很懂礼貌,坐公交车会主动给老人小孩让坐,大家碰面都会象兄弟姐妹一样亲热,那里没有小偷歹徒,也没有疾病,人和动物植物之间可以互相交流,平等地交朋友。||| 梦想世界里的学校,教出来的学生全是栋梁之材, 他们长大后都在世界各地作出贡献。那里人人都有新房子住,有取之不尽的饮用水。人们可以悠闲地坐在云朵上喝茶下棋,弹着琴为小鸟伴奏。人们还可以坐着宇宙飞船到住有外星人的星球上去旅游…… “吕喆,还不做作业,呆在那儿干什么!”妈妈大声地对我吼道。“哦,马上就做!” |||

我的梦想世界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 开始记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伙子,这可是个了不起的梦想,有了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巧克力”“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巧克力”“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把做巧克力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侯的我们,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中,然后慢慢的落下来。那时喜欢在青青的草地上与同伴嬉戏,经常去追逐蓝天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整天做着斑斓五彩的梦。||| 认字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拥有一个篮球;当我抱着篮球的时候,又想要一个足球;当我踢着足球的时候,排球又成了我的追求。再一个有一个的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候,我相信梦想其实离我并不遥远,只要耍耍孩子气,梦想就会实现。 慢慢步入小学,中学,高中…。就越会觉得压力的存在,从而不会了幻想,只知道死读书,没有了那些快乐的音符。||| 懂事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40%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一种模糊的认识。 俗话说“难得糊涂”,对事物的理解,也由封建主义发展到资本主义,越大就越觉得自己的观点是对的。||| 开始长高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尖子生,拿到很多的奖状;回到家能受到家人的表扬;在学校能受到老师们的肯定;在同学之间能有鹤立鸡群的表现;在大家眼中能成为一名公认的好孩子。但是,渐渐的,我发现实现这个梦想并不能靠要耍耍孩子气。之后,我学会了奋斗。 忙忙碌碌一天放学回家,真是悠闲,听听音乐,吃晚餐,返回学校。这样的日子很单调,也许有时候把许多的朋友想念,有时候赶着上课还是一双睡眼。喜欢时尚的校服装,真想到处去走走,看一看。星期天的时间真很短,孩子脾气真想犯,慢慢懂了做人的辛苦和梦想真是太难,还好我会努力,看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起早赶晚,把握自己不再松散。|||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中意的大学,最好能在北京。我为着梦想,在高中这条黑暗的水坛子里寻膳,每一天都苦苦寻找着充实自己的食物,为着前途的光明而努力。||| 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我的梦想

梦想是一双飞翔的翅膀,

带我飞到理想的彼岸;

梦想是一盏不灭的明灯,

在黑暗中,

会把前方的路照亮。

在我的心里,

就有着五彩缤纷的梦想:

我梦想每个贫困孩子都能上学,

因为拥有知识就不会再贫穷;

我梦想每个孩子都能快乐,

因为童年的回忆本应美好;

我梦想每个人都拥有童真美好的梦,

因为梦能让一切变得美好;

我梦想全天下的人都充满爱心,

因为有爱才会幸福;

我梦想每个人都懂得宽容,

因为宽容才能让世界充满和平;

我梦想世界永远没有灾难,

因为灾难会让人类失去亲人和家园;

我梦想……

相信在我的努力下;

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梦想世界(转载)

流星的国度中有个宛如仙界的地方――闪闪世界…………

――题记

闪闪世界的天地宛如繁星一般,不停地闪烁着:白天,太阳闪啊闪,它的闪,就像一面温暖的轻纱,把天地万物都遮盖了,就像闪闪世界所有的东西都映着它的光芒;黑夜,月亮闪啊闪,星星闪啊闪,它们的闪,就像柔和的镜子,把天地中的所有的景物和黑暗都照得如此静谧,如此美妙,如此可爱...

一样的美丽景色――星星般的光芒,它把白天变得像一种非常单调的颜色。可是它把黑夜却装饰得像舞台上有一些小闪片的黑色帘幕。装饰得像黑色的世界,突然很多很多星星从天而降的惊喜。虽然是一样的美景装饰,但是装饰出来,各有不同之处。大概是因为星星在白天就像透明的水滴似的看不见,遮盖了它。而在晚上,黑夜并没有遮盖它可爱的一面,之所以它给白天和黑夜的景色就不平等了吧!

晚上,站在闪闪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看流星,就会感觉到:天地间任何的物体好象在太阳降落后的一瞬间都变成了不动的流星,就好象可以任由你许愿,因为这些“流星”都不会动。除非黎明即将到来,或者它们即将坠落消逝。晚上,站在闪闪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会充满浪漫的气息,因为,闪闪世界的晚上到处都像无数颗星星聚集在一起,然后分散到不同的地方,就如同烟花的火星,在空中绽放。真是美不胜收!如果谁想唱歌又不被别人发现,闪闪世界可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哦!有自备的灯光,与歌声互相协调,所有地方都是一个展露风采的舞台。在闪闪世界唱歌,一定是很美很美的吧!

闪闪世界――一个梦一般的世界,其实这个世界不仅闪闪发光,晚上还是一个彩色的梦幻世界呢!这个世界的五彩缤纷――让人陶醉。这个世界的梦幻景色――让人如痴如醉。那迷人的紫色在闪闪世界的12点的时候,出现在一望无际的天空,在天空中尽情舞蹈。那鲜艳的粉红色在紫色降临后就冉冉升起,它那优美的舞姿使人沉醉。那刺眼的金黄在2点如此黑暗的时间真是尽情挥洒它的魅力。3点时,蓝色带着它的大画笔,出现在天空,为天空画上了纯洁的蓝色…………

闪闪世界的白天黑夜的景色各有春秋,白天单调,黑夜五彩缤纷,配合在一起,真是没有什么景色可以敌过它们这天衣无缝的组合了.

闪闪世界,闪闪耀眼。五彩缤纷,使人陶醉………………

(本故事纯属想象…………)

PS:这篇作文是想象作文,乱乱滴!好象有很多地方怪怪滴,原谅我啊!~~

梦想世界

梦想是无边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间溅绿。过去的、现在的、未来的梦想纷至沓来。我梦想,自己在命运面前不低头;我梦想,自己在困难面前昂首走过;我梦想,自己在耀眼的灯光下不忘继续努力;我梦想,自己驾御着梦的翅膀面朝大海,花开花落。

世界所有语言都传诵着一次相聚。那一次相聚,没有战争,没有硝烟,没有肆虐,没有仇恨,只有那和平的煦风轻拂于人世间,传诵着和平的歌声。那一次相聚,是世界永恒的音乐,是世界永恒的舞蹈,是世界永恒的风景。那一次相聚,可能是一个充满角逐气味的竞争场所,但在里面出现的是那曾经在梦境里出现的那片辉煌的天空;是那舞在骄阳下的矫健身姿;是那世界上唯一的风景,年轻的笑容,飞扬的青春,让人经久难忘。

梦想是古老的文字舞动在北京的天空。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中国,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五千年的风和雨啊,洒在北京这块土地上。让飞舞的文字来创造出动人的音符,让飞舞的文字来编排出扣人心弦的舞姿,让飞舞的文字来述说着永恒的风景。古老的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散发出无尽的玄妙,弥漫着无尽的奥秘。

梦想是所有的哭泣都回放成快乐的歌曲。哭泣的力量永远比快乐磅礴,我一贯这么认为。在哭泣过后再回放,这种震撼力永远都这么强烈,令人措手不及。那一声声的哭泣,那一次次疼痛,那一次次摔倒,都会在梦想的港湾不断地回放......

梦想是冰冷的枪弹都散落成花瓣翻飞。在七七卢沟桥的中日战争中,在八国联军侵华战争中,在美苏对峙的两极争霸战争中,那冰冷的枪弹无情地穿过战士们的胸膛,那鲜红的血流淌在我们或者是他人的土地上,那冰冷的枪弹与沸腾的鲜血混合在一起,那种痛,撕心裂肺。而如今,枪弹都散落成花瓣翻飞,那臆美,无与伦比。

世界上所有的角落都同时阳光明媚。我们把对未来的憧憬,寄寓于风,希望随风飞翔。只要风不停息,我们心中的那一个角落将永远阳光普照。那时,世界上就不再有乞丐,不再有贫富差距......

梦想中的我们能一日千里,一跃蓝天,因为我们知道,有了梦想,就不再害怕。在黑暗的吞噬中,就会变得更加勇敢,朝着前方的路,一路奔跑,寻找希望的黎明。

世界上所有生命都为自己欢呼助威,它们在轻轻地吟唱:

梦想是无边的沙漠被海浪一夜间溅绿

世界上所有的语言都传诵着一次相聚

梦想是古老的文字舞动在北京的天空

世界上所有的哭泣都回放成快乐的歌曲

梦想是冰冷的枪弹都散落成花瓣的翻飞

世界上所有的角落都同时阳光明媚

梦想的我们都能一日千里一跃蓝天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为自己欢呼助威

One World 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One World One dream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听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只要心怀梦想,想着要到达梦想之地,人自然而然就会努力奋斗、不断前进,直到到达目的地为止。自从听了这句话,我就不停地寻找梦想。随着日子渐渐过去,我的梦想不断增多,一个个连接起来成了我的梦想世界。 梦想一:渔夫

我梦想

我梦想我梦想,舀起一勺热情的水,把奥运的热情,泼洒在,五大洲、四大洋。我梦想,抓住一缕灿烂的阳光,送给所有的奥运会运动员,让他,拥有无穷的力量。 我梦想, 我们共同织出一个中国结,网住地球,让世界没有战争、饥饿,永远和平、团结。

我,梦想

我,梦想湖州师范附属实验小学201班 陈若怡我,梦想——成为飞人,跑得像刘翔一样快!我,梦想——成为巨人,长得像姚明一样高!我,梦想——成为能人,球打得像邓亚萍一样好!我,梦想——站在领奖台上,领取属于我的金牌!奥运——那是我的梦想;奥运——那是中华人民的梦想;奥运——那是世界人民的梦想。北京奥运——让我们共同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