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许多种类的房子,有高楼大厦,在楼中楼,还有大别墅等等,但这些都不是我想拥有的,我想发明一些更有趣的房子,让那些天天木着脸的大人,快乐起来。

我想发明一栋带有一双翅膀且是水蜜桃状的别墅,不管走到何方都有水果香味的按纽,如果人们天生对水果香味过敏的人,可以换成花香的,有许多种香味;有水果味、花香味、汽水味;还有冰欺凌味。大家要是有不同意见的,如果你想到哪儿?只要开启设备开关,它就可带你到那,而且它有12层楼,每一个房间都有一台低辐射电视机,而且还都是高端的哦!

这栋房子的门也是高科技产品,有一个不能再小的“天眼”,但它并不普通,可以用一秒的时间分辨出是“坏人”还是“好人”,如果是“坏人”它就会伸出双手抓住“坏人”,并马上拨打“110”报警,让警察抓走,这些小程序对它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如果是“好人“它就会立马通知”“主人经过主人同意后才自动开门。它四面的墙壁都是用“3D”电子光科技装饰而成的,四处都有夜光图,走进去由于外部翅膀的作用,因此,你还会飞呢!在太空中翱游,那是一件多么舒服的事啊!你晚上如果失眠了,可以切换到夜景模式(睡眠模式),天花板上就会出现许多的星星,你像张衡那样数着,不知不觉地进入梦乡了。

书房还是多功能的,它能够与你共同学习,因为桌面就像一台电脑,只要你有不懂的问题,它就像一位敬业的老师,耐心地为你讲解,并帮你纠正错误,还像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一样,帮你再出几道类似的题目,看你是否掌握了这个知识点。你背诵时,可以找它背,它就会告诉你哪个重点背错了,让你再重新背一次,我保证你考试的成绩,一定会很理想的……

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等长大后就要去发明一些这种房子,甚至更好、更人性化、更高科技的房子,让哪些无家可归的孩子都到这样的房子来,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