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在小区里玩。忽然,天上飞下来一个欧布·奥特曼。他对我说:“我这里有一袋梦想,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买,也可以拿几样东西和我换。”我听了,就回家去拿东西了。

第一次,我去家里拿了一个欧布·奥特曼的玩具过来说:“这个可以吗?”欧布·奥特曼说:“哟,是和我一模一样的玩具哦!”我说:“可以吗?”欧布·奥特曼说:“可以。”我从欧布·奥特曼的脚上爬上去,一直爬到他手上。我在他的手里捞到了一个球一样的东西。我拿到下面,打开一看,只见里面写了:“祝你妈妈不要那么凶。”真是太好了!我连忙拍手叫道。

第二次,我到家里拿了一个变形金刚的玩具来。欧布看了看说:“你的玩具好帅哦!”我从欧布·奥特曼的脚上爬上去,一直爬到他手上。我捞到了另一个球。只见里面写着:“3月23日,你就能成威猛无比的恐龙了。”我一听,一蹦三尺高。

第三次,我拿了一个恐龙模型去换。欧布·奥特曼看了一下后,开心地收下了。我到欧布·奥特曼说的袋子里捞出了最后一个球,打开一看,里面写着:“你将要变成复仇者联盟里的英雄!”我高兴得大笑起来。

这一笑,太激动了,我就醒来了,原来是在做梦。

虽然是做梦,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些梦想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