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哪里,夏天在大家的眼睛里!”夏天到了,夏天姐姐使用了她的魔法,她挥动着她的魔法棒,这里一下,那里一下,不一会儿,整个世界都变得缤纷五彩了!

听,那是谁的笑声:走近一看,原来是小溪宝宝啊!他和夏天姐姐玩得正嗨呢!夏天姐姐碰了一下小溪宝宝的背,于是小溪宝宝就开始来追夏天姐姐,他们跑啊跑,只可惜小溪宝宝是个“小短腿”,不管怎么跑,怎么追,都追不上夏天姐姐,于是夏天姐姐心就有点软了,她回去把小溪宝宝抱在怀里,没想到下一秒,她又开始为小溪宝宝挠痒痒了,怕痒额小溪宝宝被逗得“哗哗哗”地笑。看到那场面,我也不禁捧腹大笑了起来!

再看看那边,哎呀,雨弟弟又和雷哥哥吵架了,而且竟然是为了一个小玩具。只见雷哥哥发怒了,他怒吼着雨弟弟,那声音,真是吓死宝宝了,雨弟弟也被吓哭了,只见雨弟弟“哗啦啦”地哭了起来,这时“救星”终于来了,夏天姐姐对他们温和地说:“你们两个先别吵,雷哥哥,既然你是哥哥,那就得学会谦让,而雨弟弟,你也别那么倔。”终于经过夏天姐姐的一番话后,他们兄弟俩又重归于好,也雨过天晴,哎,真拿他们没办法!

咦,那不就是山大爷吗,他呀,可肮脏了,身上啊都是矿泉水瓶和零食的包装盒,而且三个月才换一次衣服,他呀衣柜里就只有四套衣服:翠绿、深绿、深黄还有雪白。我的天啊,太神奇了,平时都是大家伙催促着他换衣服,可没想到这次竟然自己换上了上衣,他这次换的上衣很肮脏,可是他身上有种特制香水,那就是他树儿子和花女儿为他带来的,所以他身上充满着芳香。

嗨,那里又有一对姐妹花正在装扮呢!那不就是柳树姐姐和风妹妹吗,风妹妹正在帮柳树姐姐梳头发呢,要知道,风妹妹可是一位鼎鼎有名的理发师,在她的创作下,每个人的头发都非常地有特色,不信你瞧,柳树姐姐那美丽的头发就是出自于这位理发师之手。大家是不是也想来给她做做头发呢!

是啊,夏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认真观察,也会像我一样发现各种各样的声音,各种各样的美丽,夏天就在我们大家的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