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笑声和叫声,我们班热闹极了——我们迎来了冬至饺子节。

包饺子看似简单,却有许多准备工作要做。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五组;然后自由讨论分配任务,到了当天,大家带的东西一应俱全:有面粉;有馅肉;有各种蔬菜……班级里热闹极了,各组都跃跃欲试。

伴随着动听的音乐,饺子节正是开始了。各组的饺子皮的颜色真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有黄色的胡萝卜汁,有绿色的菠菜汁,有紫色的紫甘蓝汁……班最有趣的的要数我们组的玫红色的火龙果汁了。各组的同学都分工有序: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有的帮忙干“杂活”……

我们组个个都是包饺子的能手。瞧!“瘦丝”他那忙碌的身影,她不断地擀皮,一个个圆圆的皮从她手里如流水般地流了出来。咦?那个来回伸缩的”无影手”是谁?原来是“小茹茹”呀!她把饺子一个个摆好,那形状如盛开的玫瑰。最牛的,是“胖儿”那个胖胖的双手,别看她手胖,包起饺子来,让我们刮目相看,“刷刷刷”一个皮和一点馅在她手里,变成了一个完美的饺子!我呢,当然也不甘示弱,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包饺子神器”,我把馅往皮里一夹,一个饺子就完成了。同学们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没想到,包饺子还能如此现代化。

经过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吃饺子的时候了,我吃了一个我们组包的饺子,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啊!包饺子让我明白了,只有靠劳动做出来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这次饺子节给我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我真喜欢这次饺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