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英华已经20岁了,我也目睹了这五年来英华的变化,他变得更美了!

当我背着书包踏入英华的大门,走过美丽的求知园,进入温馨的教室,我明白我又有了一个家,那就是英华。

英华的操场变了,从又黑又硬的沥青操场,变成了带有人工草坪的塑胶操场,当我们在操场上奔跑时,我仿佛看见您笑了。笑容是那么灿烂。

英华的楼房变了,从以前的平房变成了高楼。当我们穿梭在楼梯时,我又仿佛看见您笑了,笑的是那么漂亮。

英华的宿舍变了,变得干净了,当我们安静地躺在床上睡觉时,窗外不时的吹来一阵阵晚风,我又仿佛感觉到您在抚摸着我们,您的手变得粗糙了。

当我走过求知园是,我就会不时的向求知园看一眼,求知园的草更绿了,花更香了,求知亭更美了。我又仿佛看见您笑了,笑的是那么美丽了。

当我们像一条条鱼儿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时,我又看见了,看见您欣慰的点着头。

打不过我呢吧不守规矩、不懂礼貌,乱扔垃圾时,我看见您皱着眉头非常生气。

英华,5年了,您时时刻刻看着我们,您就是我第二个家。

春风化雨二十载,博爱行人育英才。英华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