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总要离开巢儿,振翅高飞,轮船总要离开港口,杨帆远航;鱼儿总要离开小河,来到大海,飞快遨游;青蛙总要离开小河,来到妈妈的怀抱;而我们则要离开我们的母校,离开我们敬爱的老师来到我们渴望已久的中学。

当我们跨进小学的大门,从未想过要离开,即使离开,也没有真的离开过,岁月的匆匆,时光的流逝,白胡子老人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的时间又去了哪里?在小学生活的六年,你何时想过我们要感激自己的老师呢?你又何时想过要给老师献上一杯我们共同泡好的热茶呢?我们又何时让老师不在为我们担忧呢?我们又何时为老师揉一揉,捶一捶他们那疼痛已久的肩膀呢?

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您就像是我们专属的园丁,我们是您爱护的花草树木,感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是您给我带来了丰富的知识,感谢您老师,您为我们带来的所有我将铭记于心!老师您就像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保护着我们,爱护着我们,我甚至有的时候能把您当作我的妈妈,当作我的家人,老师,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您是第一个为我们担忧的人,老师,我们知道您即便是生病了,很难受您也会照常来为我们上课,老师我感谢您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声笑语!

当相机对准我们时,啪的一声我们的毕业照好了,但我们又何时知道第一个流泪的是您……感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