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运动会快要开始了,老师找了八个同学当通讯员,也就是小记者。

离运动会还有几天,老师叫我们回家在电脑上搜一下,看看大约怎么写。我回家搜了一下,懂了一些。

运动会今天就开始了!早上,老师发给了我们一人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通讯员”三个大字。我们一人又拿了一本本子,来写那些东西。我们每人拿了一本厚书垫着本子,就去了操场。到了操场,我们看见许多人都站在主席台下面写,也去那儿了。“你会写吗?”我和周婧几乎是同时问出这个问题。“听听他们怎么写的。”周婧指指站在主席台上的人。我听了,点点头。我才不想到头来一篇也没报到呢!那个人手里拿着几张纸在念。过了一会儿,周婧就开始写了。“赤红色的跑道上?”哦!我明白了,也开始写了。我发狠地写写写,却只读了一次。

下半场开始的时候,下着小小雨,却把本子淋湿了。一开始,我还以为下小雨就不比了呢,但还是让我们站在那里写东西。“不是吧,又是一个第三第四。”唉,看着班上跑步的同学们跑了好几场了,都是第三第四,没一个第一的。鼓励他们的也没少写啊,而且都报了,就这个结果。难道我不该写这些?“递一下。”“帮个忙。”下午还好,报了三四篇。不过虽然报了三四篇,但我们的纸还是湿了不少,身上也湿了一些。

真希望下场运动会不要下雨,最好阴天!运动会连续三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