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儿乐团

文 / 马超 记人 类作品 你们班有组合吗?我们班有,而且有一大堆。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飞儿乐团”。 “飞儿乐团”其一,赵洁,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经常扎个马尾辨 ,是一个个性化的女孩。绝招:甩头攻击,(以自己那长长的辫子来回甩动来攻击人。)杀伤力:50%,防守力:100%,口头禅:猪头你是人啊! “飞儿乐团”其二,朱伟,长着一个刺猬头,经常在校园里“欺负”人。(自己会的事而别人不会,他就会“欺负”那个人。)绝招:独门自创朱伟飞天大脚,杀伤力:99%防守力:80%,口头禅:来呀,单挑。 “飞儿乐团”其三,马超,其貌不详,经常弄一些幽默搞笑的事。绝招:笑死你。(不论你用什么办法,只让你笑个不停。)杀伤力:100%。(因为具有“铁面无情”,打死也不笑大侠——王亚茹也曾被本人逗笑过。)防守力:80%。口头禅:搞你个头啊! 好了,“飞儿乐团”就介绍到这了,如果看过之后觉得不过瘾,请看下篇“open”乐队。

拉人绝招大放送

所谓拉人,就是“拉到级别高得人”,我对拉人还比较内行(因为想得房间,所以拼命拉人,练就出了绝招)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拉人绝招”!“拉人绝招”方案1:QQ拉人法大家都有QQ号(没的申请去),尽快的加上四十个左右的网友,然后给他们发这样的信息:“创新作文网,创出个性自我,请加入创网文学社:XX文学社(就是你的文学社名),包房间,社长轮流当(先说好话)“然后等他的回复,根据我的经验,最少10个人加入(不加的可能有些“智力障碍”所以不要去理他),成功拉到人后跟社长说一声,如果不行的话请看方案2。方案2:套近乎法大家一定有熟人,就拼命的叫他加入你的文学社,如果他还是不肯,就和他绝交(表面上的,吓唬吓唬他),如果还不肯的话,那他就是属于“顽固份子”,一定要死缠烂打,直到他肯为止(有些缺德,但也值得一式)方案3:直播拉人法看QQ直播的人很多吧?在直播上的最少100人,所以这个很容易,和QQ拉人法差不多,只不过可能会拉的多一点,不过,一定要慢慢儿来,小心把人家惹急了,那后果……方案4:创网拉人法这是最为主要的一条,在创网了拉人一定要好言相劝,特别是对三个星星或三个星星以上的,,千万别说粗话,要不会造成“反面效果”,那就麻烦了,哦,一定要先说尽好话,等他稳住了再说……方案5:邮件拉人法如果好友不在线,那就用他的E-MAIL给他发邮件,通知他,内容和前面的一样,切记,一定要好言相求,万万不可咒骂啊……大家也熟悉我的“拉人绝招”了,以后一定要为自己我文学社多多拉人,要为了副社长和房间加油啊~~~~~!!

小小‘演唱会’

小小‘演唱会’

每一位大明星都会隔一段时间有一个演唱会。但并不起眼的他们却在兔子粥粥家开起了响铛铛的‘演唱会’。下面就介绍他们登台(粥粥的课桌)亮相吧!

第一位就是我们小小团的主唱:西红柿。只见他头发一甩,下面的观众(粥粥和粥粥的洋娃娃们)都尖叫了起来。他的绝招:河东狮吼。只要一发飙,一下子听众耳朵都来不及蒙。第二位是我们的最最最最最可爱又酷的吉它手:鸡蛋。他多么的坚硬呀!就算弹起超疯狂的歌,一跳又一跳那脚跟生了弹簧一样的,可以跳三千尺(夸张)。不说,也知道他的绝招:无敌弹跳腿。有一次差一点儿就把天花板给撞飞了。第三位可是个鼓手呀:小青菜。他打起鼓来,那头发漂漂地,跟小沈阳一样的。那手可有力道了。他的绝招可是名不虚传呀,人家是:小李飞刀一瞬间呀。(飞刀指是鼓棒)。第四位是我们的好朋友,小小团的:土豆呀。他可是富有音乐细胞得调音乐手呀。他的绝招更是厉害,那是迈克杰克逊的:太空步呀。滑起来呀那是个在飘一样。第五位可是我们小小团的唯一一位女孩:红枣。甜蜜蜜的。红枣是小小团的伴唱。她的绝招可是让男生神魂颠倒:迷人微笑和水漫金山。哈!小小团果然是小小的,但各有各的绝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演唱会’。

在粥粥的房间里举行。开始了。只见他们都按照自己的绝招来穿上自己的衣服。一上来都先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西红柿的衣服可经典了:上面有一只狮子。鸡蛋的衣服更是神:上面有一双生着弹簧的腿。小白菜他穿得衣服更是非常搞笑:那是小沈阳演《不差钱》这个小品时的衣服。(缩小型的)。土豆的衣服:那是迈克杰克逊滑太空步时的衣服。(也的缩小型的)。我们的美丽姑娘:红枣。她的衣服:甜蜜蜜的红色的娃娃裙。(还是缩小型得到)。可可爱了。正式唱歌啦!这次他们唱的歌是自编的:小小歌。西红柿唱着小小歌,也甩上了头发,让观众们尖叫声连连。鸡蛋弹起来不知多少疯狂,跳啊跳。(还好这次没把天花板撞飞了)。小青菜的手力道太足了,‘咚咚咚’的打起了小小团的热情。那土豆调音乐还滑起太空步来,瞧,那土豆得瑟的。‘红枣出击,一个鼎三’。果然,不出所料。观众对红枣那么熟悉,那都是小小团的努力换来的。红枣使出自己另一个绝招:海豚音。一瞬间,就叫了起来。

唉,小小团的演唱会这么快就结束了。不过,小小团的成员为了这次的小小歌也已经花进了心思。他们也应该休息了。好舍不得哦......

溪口镇中心小学

六(2)班

葛莹儿

“武林高手”的绝招类型

“武林高手”?是电视剧或武侠小说里面的人物吗?嘿嘿.我要介绍的可是我们班的“武林高手”啊!

NO.1超级凶恶型

创始人:“凶恶型”女生 受害人:男生

说到凶恶,没人比得上我们班的一些女生的“九阴白骨爪”了。如果有哪个男生欺负了女生,唉,这个男生可惨啦。只要那个被欺负的女生报告给某某女生(不方便透露名字)听,不出一会儿,就会听到一声惨叫。那个倒霉的男生的手上就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五条指甲痕。这个绝招一出,轻则红肿,重则流脓。

NO.2超级浪费型

创始人:“滦汀弊槌 受害人:班上的“懒虫”

这个绝招,是班干们的专利,专对付那些“懒虫”用的――就是超级无敌的“口水功”了。某组长收作业时。发现有一个同学没完成,他(她)就考试发功了:“你知不知道你不完整作业是自己害了自己啊?父母辛辛苦苦赚钱供你上学,你就这样报答他们吗?还有,你不完成作业还不尊重老师的工作啊......”听着长篇大论的“口水功”,那个同学也只好硬着头皮写作业了。

NO.3超级无奈型

创始人:“暴力”型男生 受害人:男生之中的“弱者”

这可是男生们的“必杀绝招”。他们偶尔会意见不合,某男生就和某男生争吵起来,最后还用了武力解决。这就是男生们被逼无奈才用的“拳头功”啦,结果呢,“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NO.4超级辛苦型

创始人:数学老师+语文老师 受害人:全班同学

老师可是我们班的“武林盟主”,只要中了她们的招术,唉,算你倒霉啦~这个招式呢,就是――“罚抄功”。抄老师布置的题目,抄错一题,补5题;听写生字,改错一个,补10行;考试时写错了老师经常讲的题目,补5次;忘记写单位名称,补5次......总之,真是抄到你记熟为止。

NO.5超级省力型

创始人:“老大型”人物 受害人:所有弱者们

这个绝招不是一般人可以使用的,这是要“老大型”的人物才能使用。例:某男生惹到了男生的“老大”,只要“老大”一个眼神,某男生立即被吓得“跪地求饶”一声不敢吭。

唉,真服了这些“武林高手”啊!你想了解更多“高手”们的绝招的话,就请来我们班上了解吧!不过,你千万别乱说话,最好还是做好相关的“安全措施”,不然,我可帮不了你哦!

变色龙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姓避名役,人们都叫我变色龙。我的家族生活在郁郁葱葱的热带丛林中,我们是一群典型的树栖爬行动物,大约有50个不同的品种,都以昆虫为食。

我最自豪的就是我的“三大绝招”,你不知道?要是不知道,那就让我给你上一课吧!

第一绝招:变色神功。我可以随着环境而迅速变色。不信?马上试试看。我先爬到香蕉叶上,马上变成了香蕉叶色;在从树上跳到泥土上,我又会从绿色马上变成泥土的棕色。怎么样,神奇吧!

第二绝招:一目二视。这可是脊椎动物中独一无二的哦。我的眼睛转来转去的,可以观察四面八方的动静。如果有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翩翩飞舞过来,它马上会被我盯住,这时我的眼睛会产生一种立体感,能准确无误地把自己与蝴蝶间的距离推断出来。当我离蝴蝶距离只有二三十厘米时,就会使出第三绝招:超长舌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吐出我那长得惊人的舌头————舌头长度超过自己身长的一倍,把蝴蝶卷入口中,几乎都是百发百中。

我的“三大绝招”厉害吧!别忘了我的名字————变色龙哦。

我的绝招:"爆流破"

人物介绍:我,简称"女侠"是五年(三)班的第二个女侠(你一定会问第一个女侠是谁)好把,我告诉你,第一个女侠是我们班的班长拉,简称:"武林盟主"(当然比我还厉害)

绝招:"爆流破"(也就是《犬夜叉》里的招术)

武器:尺子(没有像犬夜叉的铁碎牙那么厉害拉,能把妖怪打得粉身碎骨,我只是让他们投降而已拉)

武力:还好,还好.

性别:女(要不怎么是女侠呢!呵呵)

班级介绍:五年(三)班,成绩理想,不就是班里多了几个出了名的坏蛋,坏学生.老师都被他们气得......所以我们五年(三)班几个出名学习又算好的女生才帮老师一起打跨他们几个坏蛋,正因如此我才使出我的绝招"爆流破"

事情发生在上星期五,五年级的所有班主任老师都去开会,剩下的几位老师都管自己的班级,而我们的数学老师是副校长,所以也跟着去开会了.英语老师去上三年级学生的课了,不在.就只有班长和副班长两个人管咯!我嘛是组长,也只是管自己组,不管全班滴!

正在大家安安静静认认真真写着老师临走前布置的作业时,坏蛋学生家家说:"嘿朋友们,咱们乘老师不在时尽情地玩会吧!"坏蛋大众异口同声地说:"好,来吧,一起上!"这句可是坏蛋们的口头禅哦!"大家要小心,要防备哦!"班长大声嚷嚷着.第一个被坏蛋抓弄的就是班长了,被他们拉头发,班长也使出她的绝招:"九阳神功",坏蛋无能为力就去欺负第二个了.目标:副班长.而副班长没有绝招,却没事,因为被班长的"九阳神功"给打跑了.第三个是谁,你猜贝,我,答对了.他们一本正经地走过来问我:"嘿,组长,要不要尝一尝痛的滋味呢?"说完也拉起我的头发来."娜娜,快使出你的绝招来,好让他们乖乖写字去.""恩."说完,我拿起放在桌上的武器:长尺.把他们一网打尽,没办法,他们只有乖乖地写字去.临走时,还说了一句:“女侠就是女侠!不同凡响啊!“班长走过来:“YE!搞定!“我们俩笑眯眯地拍着手.

现在我要去写文章了,BYE~~有事找我哦!

拉人绝招大放送

所谓拉人,就是“拉到级别高得人”,我对拉人还比较内行(因为想得房间,所以拼命拉人,练就出了绝招)下面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拉人绝招”!

“拉人绝招”

方案1:QQ拉人法

大家都有QQ号(没的申请去),尽快的加上四十个左右的网友,然后给他们发这样的信息:“创新作文 网,创出个性自我,请加入创网文学社:X X文学社(就是你的文学社名),包房间,社长轮流当(先说好话)“然后等他的回复,根据我的经验,最少10个人加入(不加的可能有些“智力障碍”所以不要去理他),成功拉到人后跟社长说一声,如果不行的话请看方案2。

方案2:套近乎法

大家一定有熟人,就拼命的叫他加入你的文学社,如果他还是不肯,就和他绝交(表面上的,吓唬吓唬他),如果还不肯的话,那他就是属于“顽固份子”,一定要死缠烂打,直到他肯为止(有些缺德,但也值得一式)

方案3:直播拉人法

看QQ直播的人很多吧?在直播上的最少100人,所以这个很容易,和QQ拉人法差不多,只不过可能会拉的多一点,不过,一定要慢慢儿来,小心把人家惹急了,那后果……

方案4:创网拉人法

这是最为主要的一条,在创网了拉人一定要好言相劝,特别是对三个星星或三个星星以上的,,千万别说粗话,要不会造成“反面效果”,那就麻烦了,哦,一定要先说尽好话,等他稳住了再说……

方案5:邮件拉人法

如果好友不在线,那就用他的E-MAIL给他发邮件,通知他,内容和前面的一样,切记,一定要好言相求,万万不可咒骂啊……

大家也熟悉我的“拉人绝招”了,以后一定要为自己我文学社多多拉人,要为了副社长和房间加油啊~~~~~!!

我的功夫小妹

我的妹妹可是一个“武林高手”,她用她的无敌绝招,把我们这些“无敌手”杀得“落花流水”。你不信?那我就给你介绍介绍我妹妹的高招吧!

绝招1——泉涌之术 强度指数:★★★★ 成功指数:★★★★★

所谓“眼泪战无不胜”,我的妹妹可是深知这句话的含义。那次我在她家里玩,姨爹给我们煮了宵夜。妹妹嫌少,非要我给她一点儿。我自己都还吃不够吃,我才不给呢!她一直找我闹,我终于不耐烦了,把所有的面条倒在了她碗里,结果有滴油溅进了她的眼睛。她哇哇大哭,跑进了洗手间。刚开始我还不为所动,可听见哭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响了,我这当哥哥的心里也不好受,就在门口哄她:“妹妹,是哥哥不对,对不起啊!别哭了,出来吧。”妹妹听我这么一哄,便收起“绝招”,从卫生间里出来了。

绝招2——妙手神偷 强度指数:★★★☆ 成功指数:★★★

我妹妹不仅会“泉涌之术”,偷技也不是吹的。那次,妹妹来我家玩,那时我正在翻着字典写周记呢,而她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写着写着,突然脑子短路,忘了“爹”字怎么写,便准备。咦?字典哪儿去了?我把小屋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着。妹妹走进来,问:“找什么呢?”我漫不经心的说:“字典!”妹妹从背后拿出来一样东西——字典!好家伙,我一点都没察觉!

绝招3——紧箍咒 强度指数:★★★★★ 成功指数:★★★★☆

我妹妹有时候想干一件事,又干不了,她就会一直缠着你念“紧箍咒”。一天,我正在玩电脑,妹妹也想玩,就一直在我旁边说:“让我玩一会儿嘛。让我玩一会儿嘛。让我玩一会儿嘛……”我终于受不了她的“紧箍咒”了,只好把电脑让给了她。

有时,我常常想,有这样一个妹妹,我也挺自豪的,不过,你千万别把这作文内容给她讲,否则,她又要用那些“武林绝学”来对付我了。

参观徐悲鸿纪念馆

早就想去徐悲鸿纪念馆看看,今天终于如愿。下了车,远远地看到绿树掩映下几个硕大的“徐悲鸿纪念馆”大红字。

这是一个幽静的、有着二层小楼的院子。一进院门,是一座徐悲鸿的雕像,只见大师一手拿着颜料盘,一手拿着画笔,双眼望着远方,似乎在为自己的画作思考。展厅分为七个部分,介绍了徐悲鸿的生平、书法、国画、油画以及创作手稿。

徐悲鸿江苏宜兴人,出身农村,家境清贫,从小跟随父亲学画,农忙时,兼做耕作。贫苦的劳动生活,使他从小养成了勤劳,简朴的作风和诚实正直的性格。青年时代曾到日本、法国留学。回国后,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工作,是我国现代美术事业的奠基者,杰出的画家和美术教育家。每个画家都有自己的绝招,徐悲鸿最拿手的就是画马,他笔下的马,无论是奔马、立马、走马、饮马、群马,刚劲、有力,形态非常逼真。

死战报名

人物: 雷枪战士(我) 性别:GG 介绍:人长的很帅,待人冷漠, 从小没有亲人,常常单 独行动。 黑暗法师(无人) 性别:GG 介绍:左手封印着魔物,所以 左手全是骨头,绝招是 疯狂的释放左手的魔物。 狂战士(无人) 性别:还是GG 介绍:性格活跃,待人不错, 绝招都跟火有关。 死亡法师(无人) 性别:MM 介绍:外表是死神,但披风是 白色的。武器是死神的 镰刀。 光语者(无人) 性别:MM 介绍:长的很可爱,待人温顺, 可以召唤谜团为自己战 斗,死后还可以复活一 次,但是输出(攻击力) 太小。 简介 从前,嘻哈城是一个充满欢笑的城市,本来会永远持续下去,可是有一天一大群魔物向嘻哈城跑来,厮杀无辜,炸毁了城市,只剩下一片废墟。魔物便要占领嘻哈城,勇士们为了保卫家园。便和魔物展开了一场鬼泣之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