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充满了无限生机,等待我们去发现。——题记

彩云湖﹒多姿多彩

彩云湖的春天多姿多彩,美不胜收。鲜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走近细细观赏。就会发现有许多的桃花、梨花、樱花、海棠、油桐、枫叶、野菊花……这时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让油桐变得那么绿?是什么把野菊花染得金光闪闪?是什么把枫叶染得那么红艳?是什么让桃花开得如此鲜艳?这就是春天啊!

彩云湖﹒沁人心脾

走进彩云湖的林荫小道,轻轻吸一口花香,感觉似香水一样,淡淡的。但它没有香水浓郁、厚重,大自然的香味清爽迷人,一点不做作。我不禁贪婪地深深地吸了几口花香,啊,真是沁人心脾!

彩云湖﹒悠闲自得

观赏了美景,我们便开始疯狂的玩耍。沿着彩云大道兴高采烈地放着风筝,扑蝴蝶,在小溪边捉蝌蚪,忙得不亦乐乎。在这样的境地里,内心十分放松,悠闲自得!我会因为没有扑到蝴蝶而垂头丧气,也会因为捉到一只蝌蚪而手舞足蹈。

我已经深深地陶醉在这美景之中,欣赏着这如诗如画的景色。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变成春天里的一朵小花、一棵小草,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