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一个绚丽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了人间。拉开窗帘,看着这样的好天气,我接受着阳光的洗礼。

今天,带着好心情,我来到了海边。阳光是那么明媚,天空是那么蔚蓝,我光着脚丫子站在沙滩上。那金黄色的沙子正在“埋没”着我的脚。海浪一波又一波地袭来,我却矗立不动。海风伴随着海浪吹来,有节奏地轻抚着我的皮肤。

可是,就在我正在享受着海滩的美好时,一个晴天霹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什么?要去爬山?”我惊慌失措地穿起拖鞋,妈妈的话一下子把我从美好的幻想中拽回了现实,“我可是穿着拖鞋啊!”“没关系,没关系,你就随着大家吧!”妈妈对我说。唉,刚才到海滩的好心情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来到乌岩岭的山脚下,我望着那仿佛要直插云霄的山峰,又低下头,看看自己的拖鞋,不禁有种打退堂鼓的冲动。妈妈看着我一脸的悲哀,硬是软磨硬泡把我们带上了山。

走到半山腰时,我因为脚上的痛和心里的胆怯,一屁股坐在了石阶上。妈妈也累得一屁股坐在我的旁边。妈妈休息了一会儿又准备起来爬山。这时我在心里嘀咕着:“真后悔跟你来爬山,我真后悔穿了拖鞋。”

现在的阳光很明媚,现在的天空很蔚蓝。可是我的心情却一点也好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