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放肆的笑声,声音又大又尖,这个声音的制造者,就是我的同桌:彭俊杰。

他的如倒放着的扫把,朦胧一般的的眼睫毛夹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扇风耳,高鼻梁,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

他十分爱搞怪,只要你轻轻碰他一下,他就会咧着嘴,然后假装晕倒,过了几秒后又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可他却好像在想着什么有趣的是,在那哈哈傻笑。他有时又很爱变脸,说实话,他翻脸比翻书还快。

“你怎么又拿我的改正带啊”我装作生气的样子说,他可怜的说“借一下咯,别小气哇!”看他像乖巧的小猫一般我爽快地答应了,但我有一个条件,他得让我开心一下,他也无奈的答应了。我把手装作枪的样子在他的脑门上点了一下,他马上配合我,惨叫一声,立马倒地。他的五官像被打乱的东西,又像哭,又像笑。五秒之后还没等我给他,他就把我的改正带夺过去,潇洒一改,回过头看见我生气的样子又乖乖的放在我手中。

可如果我不借给他改正带时,他就开始说三道四。“过线”他指着桌子间的缝隙说,并把我所有超过那条线的所有东西推到我桌子上来,这还没完,他又低头推我的腿,并说“过线”他的脸十分严肃,我看了只好把腿缩回去,可我心想:没玩了你。可只时他又把我的凳子推开说“过线”,我实在忍不了了,对他大骂“你有完没完,没有这条线你会死吗……”他被我的声音吓得抖了一下,但他没有说话,有埋头做自己的事了。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有时搞怪2,有时翻脸不认人,可他有一点不会变,那就是他放肆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