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有的同学敬佩科学家、作家,有的同学敬佩演员、明星,而我最敬佩的是我老师。

记得朱老师刚教我的时候,我对她很不满意,甚至有点反感。但后来,朱老师的做法使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课堂上,每当我有一点点优点朱老师都会大加赞赏。不到一个月,我的坏毛病改掉了不少。朱老师原来不光只注意学生的缺点,还看到学生的每一点进步,并及时给予表扬和鼓励。我对老师的不满情绪在心底里渐渐消失,抵触情绪荡然无存,反而对朱老师产生了一种敬佩之感,觉得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我不得不在心里赞叹“朱老师真有一套啊."

朱老师不光在纪律上要求严格,在教学上兢兢业业。每天总是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的教学,把他丰富的知识源源不断地送进我们那求知的干渴的心田。朱老师在课堂上总是用真切的语言,对我们循循善诱。她不厌其烦地布置一篇篇作文,又孜孜不倦地一篇篇认真改,把好的作文筛选出来,订成班里的作文选集。在朱老师的辛勤浇灌下,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我对自己也增加了自信心。

如果有人问我最敬佩谁,我会坚定地说:“我最敬佩我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每天都给我做饭,非常的忙 有一次,我在幼儿园的时。如过没有家长接送就不让自己回家。我的妈妈过了一个小时也没有去接我过了一会,我姐姐把我接回了家。 我刚回了家,我正要上去责备妈妈一顿的时侯。我看到了她头上的汗珠,我情不自禁的收到了涌到嘴边的话。我跑到了自己的房间,泪水情不自禁的夺眶而出。 第二天,妈妈又是像往常一样那么繁忙。我上学放学都看见妈妈在忙,我想 我以后也要多帮妈妈做家务,不在调皮。 我真敬佩妈妈啊!我要学习她的精神,还要多帮她干活。

我最敬佩的人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大约三十出头,瘦高的个子,有一头长长的、乌黑亮丽的头发。她长着一张瓜子脸,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上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总是和气的望着别人,显得又亲切又让人敬佩。

张老师每次上课都能让我们觉得是一种享受,单是她那婉转动人的,抑扬顿挫的声音就不用说了,而她的每一课都讲得那么生动感人,那么使人容易听懂,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张老师还对每个学生都一视同仁,不管他的学习成绩好与坏。她常说:“人之初,性本善”,她相信我们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对我们的信心和对我们孜孜不倦的谆谆教诲,才使得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和各方面成绩都在全校名列前茅。

张老师对我们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的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说她伟大吧!她却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之举。说她平凡吗?她却把她的青春和爱都献给了我们。此时此刻,我默默地想:张老师不像白求恩、诺贝尔那样有荣誉,但她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

信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孙奥鸿五年级:zxvbdf

我真敬佩你

外婆——我最敬佩的人。外婆,妈妈对她多么敬爱,听妈妈说,外婆是中国典型的勤劳的妇女,是一个好母亲。在旧社会,为了生活,外婆三岁送给别人做童养媳,每天,天还没亮就上街去卖自己编的草席和洗脸水,解放后,又为了八个孩子,起早贪黑的工作。可是天命不由人,我的三舅还是得破伤风去世了。大家以为外婆会叹气,会伤心,会灰心,可他在没有外公的日子里还是坚持下来了,她在多么的顽强的生活啊!

现在,外婆七十多岁了,七个儿女也有了家室,按理说,她该享点清福了吧,可她不,外婆每天去锻炼身体,买菜,做饭,不让人帮忙,白发只有几根。儿女给她东西,她硬不要,她只要钱,不要以为我外婆是财迷,其实,外婆是省着钱应急用的,她这样省吃俭用很受大家的敬佩。

有一次,我发烧,两天没吃东西,外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好不容易好一点,想吃东西。我说:“外婆,我要吃油条。”外婆喜出望外地说:“好,好,好!”她连忙往外走,我望着她步履蹒跚地背影,泪珠不禁落了下来,心里那滋味……啊,我真敬佩您——外婆!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有舞姿优美的鲜丽娟,歌声婉转的李柯儿,还有……但学习认真的李佳徽,却更让我敬佩了。

李佳徽个子不大高,脸上留着几根细细的头发,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黑色的珍珠,白里透红的脸不时刻保留着一丝微笑,让人见了,心里都舒畅了许多。

李佳徽是一个爱读书的人。有一次,语文课刚上完,她便拿出她形影不离的作文书,聚精会神的看了起来,细细的品尝着知识的泉水。当我走上前,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可她却丝毫没有感觉的继续看,开始,我以为她在幽默地开玩笑,可我后来拍了好几下,她还是无动于终,她那专心致志的样子,就甭提了,我便把目光传向了那本作文书,我轻轻地上前看了看,看到里面密密麻麻的字眼,圈圈点点的图像,再不敢惊动她,原来,李佳徽把里面的词语都给抄下来了。那时,我才真正明白,她的作文水平也不是天生就好的,看她那专心致志的样子,真不好意思打断她。于是,我便一声不响地悄悄的从她身边离去,生怕惊动了她。她可真喜欢看书呀!

李佳徽更是个爱帮助同学的人。有一次,星期五的时候,鼓号队突然通知要去集合,可朱梦瑶又要扫地,脱不开身。当吴老师转过头问道:“谁愿意帮朱梦瑶扫地?”这时,喧闹的教室顿时变得雅雀无声,并没有一人回答老师的提问,心里想着早点回到家里,把作业写完,星期六和星期天就可以无忧无虑地过仙人般的生活了。所以,没有人愿意举手帮忙,不管是学习好的,还是学习不好的,还是爱劳动的,不爱劳动的,都没有举手。就在这时,一只手高高的举了起来,大家都非常惊奇,怎么会有人这么笨?是谁呀?是谁呀?看到是李佳徽,大家更惊异了,李佳徽她怎么了,她为什么会举手呢?

我敬佩她,一个爱学习的李佳徽,我敬佩她,一个爱帮助同学的李佳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