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每当和她在一起,耳边时不时就会传来唠叨声,不信,你听。

有一次放学,正好考完试,刚推开家门就听到妈妈对我说:“考得怎么样?有没有不会的?成绩出来没有?”看见她一脸着急的样子,我马上跑回房间,关上门。耳边回荡的都是妈妈的唠叨声。“我没有不会的。”我一脸生气的样子。谁让同桌抄我的。唉,真后悔!“快来吃饭啦,再不吃菜就凉了,凉了就不好吃了!”我一听就知道,妈妈一定有了“唠叨病”。

吃饭的时候我问爸爸:“爸爸,妈妈是不是得“唠叨病”了?”“估计也是。”爸爸的表情告诉我妈妈又要开始唠叨了。“你们看,我的新衣服好看吗?显不显白?我脚上的鞋子好看吗……”“我真希望有个东西能让你合上嘴巴。”我小声地说。“看来这病还会传给别人啊!”妈妈笑着说。“妈妈,你真是太唠叨了!”“我不行了。”说着爸爸就跑了。

没想到,妈妈就连上学也不放过我。早上,我刚要进校门,就听见妈妈在后头喊:“上课不要走神,作业要认真做,要听老师的话。”“知道了,知道了。”

我的妈妈虽然很唠叨,但是我喜欢她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