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有件事不明白,您为什么从小就对我不好,我一直没有感觉到您对我的爱,直到后来。

爸爸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发高烧,“耿老师我头好疼。”我走到面前耿老师说。耿老师说:“那你就去医务室吧。”医生摸了摸我的头说:“你发高烧,要打四天的针。”医生给我打完针以后,我回到教室里,我给耿老师说:“医生说我要打四天的针。”

到了第四天的晚上,那是打针的最后一天。我又去医务室打针,医生皱了皱眉说:“你还是发高烧,还是回家吧。”我在路上慢慢的走到教室。我回去跟耿老师说:“医务室老师让我回家,”。

晚上,到宿舍门口,老师给我爸爸打电话,可是我的爸爸在山东出差,没有时间,再有山东离邢台一共有两千里地,老师跟我爸爸打不通的。进了宿舍里,待了一会耿老师又跟我爸爸打电话,现在打通了,当我爸爸听到我生病了,发高烧了。就赶紧坐着汽车,晚上睡觉都不睡觉,家门口都没进过,赶紧往学校走。

明天一大早,我吃完饭,我走进教室里一看,我给惊呆了!爸爸竟然在教室里等着我,然后,爸爸赶紧过来,抱着我说:“儿子,你没事吧?”我说:“爸爸我没事,”然后老师给我拿出门证。然后,爸爸立马带我去医院输液,我开始输液了,我不高兴的说:“我想打针,不想输液,”医生说:“你要输就输五天,要是打针的话说不了那一天好。”我哭着喊着说:“我不要输液,输液太疼,我要打针。”爸爸说:“没事,男子汉大丈夫,干嘛怕疼,”我搂着爸爸,爸爸拿着我的左手,开始有一点疼,然后又不疼了。爸爸输液的时候,还给我买吃的、喝的,让我不哭高兴。我输了五天,终于好了。在这五天里,爸爸很辛苦,每时每刻把我送到医院输液,每时每刻把我送到学校,从来没有迟到过。

爸爸谢谢您给我的爱,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