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同学——陆欣妍。我们是在一年级入学时认识的。

她扎着马尾辫,走路时辫子摇来摇去的,活像一只小白兔,蹦蹦跳跳,两只长耳朵竖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细细的眉毛,像柳叶似的,挺挺的鼻梁上夹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樱桃小嘴,鲜红鲜红的嘴唇。身材匀称的她,走起路来,袅袅婷婷,像一朵盛开在风中的莲花。别提有多可爱啦!

如果你认为她是一个小可爱,那你可错了。有一次,我做眼保健操时有些不认真,于是她就大喊一声:“好好做眼保健操!”我差点儿被这超分贝的喊声弄得眼冒金星,东倒西歪。她又大喊了一声:“谁再不做眼保健操,我就扣分啦!”我只得乖乖听话。

因为这事,我给她起了一个绰号“小辣椒”。

虽然,“小辣椒”声音很大,可平时十分温柔,尤其是在帮助同学时。前些天,我生病了,她热心地告诉了我回家作业。病好以后,还告诉我课堂作业。并且教我做作业。一有我不会的题目,她就马上放下手头儿事,来帮助我,直到我全都明白了,全都会了,她才回去干自己的事情。这时候的“小辣椒”就是热心、可爱的“小白兔”。

希望她能不那么“辣”,让我们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