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里看了一本书,书名是《躲在草丛里的小星星》。我从早上一直看到中午,突然,妈妈叫我:“秋阳要吃饭啦!”我就放下书去吃饭。匆匆吃完饭,我就迫不及待地回到房间继续看书。看着看着,我的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了,我趴在书桌上就睡着了。

梦中我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我发现那里的天好蓝,我走着走着天就黑了。突然有一颗顽皮的小星星从空中掉了下来,掉到了草丛里,它探出头好奇地看着外面。忽然我听到月亮姐姐在叫:“小星星,小星星,你在哪里呀?”

那颗顽皮的小星星没有听见姐姐在叫他,它看见旁边有一只可爱的蛐蛐,就跟蛐蛐玩了。突然小星星看到头上有亮晶晶的虫子飞过,它抬头一看,有一只萤火虫在头上忽闪着翅膀。小星星看见萤火虫也会发光,所以就跟它成了好朋友。

他们玩着玩着天边露出了鱼肚白,天快亮了。有一只小刺猬跟小星星说:“小星星,小星星,天快亮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呢?”小星星一听,心里慌张地哭起来了。大家都着急了起来,最后他们把小星星放在一块光滑的石头上用强力胶粘住,大家齐心协力地向空中抛去,月亮姐姐一接就接住了。小星星一回到天上,就调皮地冲着它的伙伴们眨着眼睛。

“醒醒,醒醒,该吃晚饭了……”爸爸把我推醒了,我睁开眼睛,才知道原来是做了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