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

(缪若汐)

这周,一个特殊而美好的开始。迎着清爽的晨风,我跨入了那熟悉而陌生的校园,心中感慨万分。开学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教室,熟悉的教室,熟悉的课桌,熟悉的铃声,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翻开崭新的课本,各科老师又带着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老师们陆续发下了好多书,我心想:哎,回家又要包一大堆书皮了!手肯定也要包痛了,又要写好多作业了,玩的时间又少了。

早读过后,我们的开学典礼开始了,首先是朱老师叮嘱我们新学期里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然后是梅校长为我们新的学期致辞,最后是我们的安保科黄老师告知我们校园安全问题,不做危险的事情。开学典礼过后,班级里开始竞选班干部了,朱老师在电脑屏幕上放了一张竞选班干部的图片当背景,然后她严肃地说:“现在班干部竞选正式开始,请大家积极参加!”首先,王斐玺不紧不慢地走上讲台,对大家说:“大家好,我来竞选的班干部是班长……”紧接着,盛奕涵带着一张笑脸走上了讲台,对大家说:“大家好,我竞选的班干部是班长……”经过30分钟的激烈竞选,班干部名单终于出炉了!班长王斐玺,领读员盛奕涵……

下午回到家,妈妈也向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尊敬老师,认真听课;二是要团结同学,相互友爱;三是诚实做人,不讲假话;四是按时认真完成作业,提高作业质量,写好周记。

开学第二天,班级就正式开始上课了,同学们也开始了新的学习。

转眼,开学第一周就这样过去了,一学期中最开心的一周也过去了。

【开学第一周】

(盛奕涵)

开学啦!开学啦!我背上新书包,带上新书,伴随着阵阵欢笑声,走进了校园。

当我的一只脚跨进校门时,许多种心情同时涌上心头,激动、开心、喜悦、担心,我还沉浸在新年的欢乐中,回不到状态。当我的目光落到其他同学脸上时,发现同学们的脸上也有着和我一样掩盖不住激动和快乐!

刚开学就发生了一件让人不怎么开心的事情,和我们一起共同学习了七个学期的翁同学要转学了,这个消息让我感到像是被雷劈了一般,心里顿时空空的。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她也是班级里的体育苗子,她要是转学了,我便少了一个要好的朋友,班级也便少了一个体育苗子。那天,翁同学临走时还与班里几位要好的同学合影留念(包括我)。合影时,她还告诉我,为了拍这张照片,她在门外足足等了一节课!

翁同学走了,班级变得安静了许多……我想,这学期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开学第一周】

(严炜雅)

开学第一周的前一天晚上,我十分兴奋,因为第二天就就可从见到自己最好的朋友了。如果让我选放假好还是上学好,我一定会选上学好,因为待在家里无聊死了,还是在学校有趣。

第二天早上,我因太兴奋而早早醒了。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校,我觉得即使过了这么长时间,校园一定还是生机勃勃一片。果然!你瞧,水池中心的雕像好像变得更加海蓝了;学校里的花草树木也变得更加茂盛了;咦,操场好像也变得宽广了,还有走廊、连廊,还有,还有……

来到了熟悉的教室,我又看见了熟悉的一张张面孔。我赶紧抱抱这个,拉拉那个,大家一起说说笑笑的感觉真好。可惜,虞迩辰转学了,连我的好朋友翁椰珈也要转学了,这真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啊!但我相信,不管她转去,我们的友谊仍然存在。

开学第一周,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但我依然喜欢这一周。

【开学第一周】

(吴晨菲)

“叮呤呤……”,学校的铃声响起,新学期向我们走来。

新学期,新的一年!不只是位置,衣服,懒懒散散的性格也焕然一新,我们的习惯也变得棒棒哒!

整整一个寒假的努力都凝结在这一天了。早上报到完了后,我们又回到了那充满欢笑和朗读声的记忆教室。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又重逢了,真是激动又兴奋。老师们的讲课声又响起,他们将传授给我们更多、更实用的知识,教室又现出了曾经的活力,真好!

不知不觉,下课铃响时,严肃的教室又变成了快乐的天堂。

开学第一周,新学期的第一周,崭新的一周!

【开学第一周】

(陈羽錡)

快乐的寒假结束了,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背着新书包,兴高采烈地上学去,一路上我看见嫩绿的小草探出了头,东张西望,春风吹来,小草仿佛跳起了芭蕾舞。

到了学校,我来到了原来的教室,见到了熟悉的老师和同学,还没来得及说笑,就开始了朗读。

语文课上,杨老师依然激情十足,同学们听得也很认真;数学课上,郑老师幽默风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英语课上,朱老师声音甜美,同学们听得入神……

开学第一天——周三,正好是我值日,我冒着细雨,仔细地打扫了公共场地。保持校园的整洁卫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重任。

时间过得真快呀!第一周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这一周里,我很荣幸地被选为科学小组长、语文小组长、英语小组长……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肩负起这个光荣的任务。

我希望这个学期我能有更大的进步,加油!

【开学第一周】

(程煜婷)

“同学们,新的一学期即将开始,让我们带着全新的希望和全新的自我,一起加油吧!”开学典礼上,大哥哥大姐姐的话语从班级的音响里传来……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们开始发新书了。当我看见讲台的台阶上,到处是一摞摞的书本时,我傻眼了,心想:天哪,我们怎么有这么多的书啊!

“谁愿意帮我发书本?”朱老师的话刚刚说完,“唰唰唰”,一只只小手跟打了鸡血似的高高举起,我也不例外。朱老师点了六位同学帮忙发书本。虽然没有叫到我,但我一点儿也不难过,因为我知道老师不可能顾及到我们每一个人。

只见六位同学手里各自捧着书本,台上台下来回走动,而我更是收书收得不亦乐乎。收着收着,我突然明白了老师为什么只叫这六位同学了,因为他们发书发得特别快。不到10分钟,那满地上的书本已全部发完了!在交代了注意事项后,我们便开始了大扫除。

开学第一天转眼结束,开学的这一周,只有三天,虽短暂,却让我明白,新学期了,又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