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

星期天的早晨,一阵优美的音乐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探头往窗外一看,在金色的朝阳中,一群人在跳舞。咦!那不是邻居李阿姨吗?李阿姨是出了名的牌贩子,一休息就一头扎进牌局,一上牌桌就是通宵达旦。一天深夜,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惊醒了左邻右舍。原来琪琪的爸爸出差回来,见孩子一人饿着肚子在家。顿时火冒三丈,一气之下将李阿姨从牌桌上揪了回来。唉!自从李阿姨迷上打牌后,她家就总是战争不断。我忙叫道:妈妈,你看!李阿姨在那儿跳舞哩。妈妈走过来,看了看笑着说是呀,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职工提倡健康文明的娱乐活动,单位组织了健身秧歌队。她们正在为参加市局比赛紧张地排练呢。和着音乐的韵律,舞出秧歌的节拍。人们的生活条件好,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在黄州城的大街小巷,到处飘荡着优美的秧歌旋律。奶奶、阿姨们舞动着红色的手绢,为明媚的春光增添着无限生机,这优美、动听的旋律不正是春天最美的旋律吗?我爱这春天的旋律。

指导教师:韦秋莲

春天的旋律

我爱这春天的旋律。

和着音乐的韵律,舞出秧歌的节拍。人们的生活条件好,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在黄州城的大街小巷,到处飘荡着优美的秧歌旋律。奶奶、阿姨们舞动着红色的手绢,为明媚的春光增添着无限生机,这优美、动听的旋律不正是春天最美的旋律吗?

李阿姨是出了名的“牌贩子一休息就一头扎进牌局,一上牌桌就是通宵达旦。一天深夜,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惊醒了左邻右舍。原来琪琪的爸爸出差回来,见孩子一人饿着肚子在家。顿时火冒三丈,一气之下将李阿姨从牌桌上揪了回来。唉!自从李阿姨迷上打牌后,她家就总是“战争”不断。

星期天的早晨,一阵优美的音乐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探头往窗外一看,在金色的朝阳中,一群人在跳舞。咦!那不是邻居李阿姨吗?

我忙叫道:“妈妈,你看!李阿姨在那儿跳舞哩妈妈走过来,看了看笑着说“是呀,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职工提倡健康文明的娱乐活动,单位组织了“健身秧歌队,她们正在为参加市局比赛紧张地排练呢,小学生作文假期趣事。”

青春的旋律

青春充满幻想,它如阳光灿烂的日子,处处明媚,它像一首用热情谱出的旋律,奏出了一首首华美的乐章。 青春像洁白的纸张,只有凝神构思,调好色彩,精心描绘,才会画出最新最美的图画;青春像一张五线谱,只有全身心投入,才能谱出感人肺腑的音符;青春犹如一架钢琴,只有如痴如醉才会奏出雄浑激昂,娓娓动听的曲子。 青春是美丽的,对于珍惜它的人硕果累累,它就是这样从从容容而又认认真真。青春是一首诗,它蕴藏着起伏的变化,有着令人捉摸不透的音符。青春是一幅画,它深藏着七种绚丽的颜色,它描绘着蒙娜丽莎微笑般朦胧的画卷。青春是一本书,它记载着你的随想,伴你走过这漫长人生之路。青春犹如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人世间所有的美,都在这里显现,它让理想增辉,它让血脉跳动不安,它让激情用之不完。 青春,梦一般的岁月,它有着淑女般朴实无华的风采,却又那样超凡脱俗。 它令我想起曹植的一首词:“其形也,翩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华茂秋菊。” 青春是闪动的眸光,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当我们抿掉幼稚的微笑再去品味的,它也会成为记忆中永恒的旋律。

用最美的音符,谱写青春的旋律

曾经,已逝去。

此刻,心里一阵苦涩,是啊,要毕业了,一切的一切,终究要化为泡影,成为永恒的记忆……

这个校园,这个让我经历酸甜苦辣,懂得是非的地方,如今,就要说再见了。

敬爱的老师,清原谅我过去的种种错,请记住,曾经有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在你们的悉心培育下,成为一个明事理的女生。

亲爱的同学,我们在数个春夏秋冬中玩耍,吵闹,嬉戏的朋友们,就要说再见了,纯真的我们,就要去面对另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了。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曾经,如今都将成为过去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在那个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相遇,当花已谢,我们,也就要从此分离了,即使相遇,也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躺在操场的草坪上,看着蓝天,看着这片澄澈的蓝天,哭了,母校,再见了,真的好不舍,从出到学校的羞涩,到现在的不舍,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得……天很蓝,没有变,可为什么,心情却变了?

向红旗再次敬一个队礼,再一次谱写下青春最美的旋律……

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老师,再见了,我的同学……即使分别。我也不会忘记你们,这个我童年最美的回忆。

用,最美最美的音符,谱写下,青春的旋律……

蔡娉玲

指导老师:周雪军

春天的旋律

春天的旋律 湖北省黄冈市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实验小学三(5)班张子依 星期天的早晨,一阵优美的音乐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探头往窗外一看,在金色的朝阳中,一群人在跳舞。咦!那不是邻居李阿姨吗?李阿姨是出了名的“牌贩子”,一休息就一头扎进牌局,一上牌桌就是通宵达旦。一天深夜,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惊醒了左邻右舍。原来琪琪的爸爸出差回来,见孩子一人饿着肚子在家。顿时火冒三丈,一气之下将李阿姨从牌桌上揪了回来。唉!自从李阿姨迷上打牌后,她家就总是“战争”不断。我忙叫道:“妈妈,你看!李阿姨在那儿跳舞哩。”妈妈走过来,看了看笑着说“是呀,为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职工提倡健康文明的娱乐活动,单位组织了“健身秧歌队”。她们正在为参加市局比赛紧张地排练呢。”和着音乐的韵律,舞出秧歌的节拍。人们的生活条件好,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在黄州城的大街小巷,到处飘荡着优美的秧歌旋律。奶奶、阿姨们舞动着红色的手绢,为明媚的春光增添着无限生机,这优美、动听的旋律不正是春天最美的旋律吗?我爱这春天的旋律。

指导教师:韦秋莲 [推荐给朋友] [显示打印]

青春是生活中最美的主旋律

哼唱着《童年》时,我渴望与你靠近.

靠近你时,我开始回忆起了曾经的童趣.

我总是与你若近若离,从不知道去珍惜,

不知道抓紧你的手,

不懂得跟随你的脚步,

当旋转的木马,

不停留的时钟,

不停息的河流,

都唱起这激昂的

白色旋律

桃子喜欢在白色的快乐中涂鸦梦想。

桃子喜欢在白色的梦想中感受快乐。

桃子喜欢白色。

她说,那是翅膀的颜色,也是她自己的颜色。

――题记

(一)白色的追逐

桃子总是在深夜12点拿起笔,然后在3点静静的进入梦乡。

她相信她的梦会迎来着灰黑色世界里的第一缕阳光,它会是白色的。

她没有喝咖啡的习惯。

咖啡是苦的,但梦是甜的。

桃子是个连做梦都想去淋雨的女孩。

一直想不通她要的到底是什么。

或许是自由吧。

在这落寞的城市中,抱着白色的梦想,迎着白色的朝阳,向前不断奔跑,追逐...

(二)白色的飞翔

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双翅膀,只是他们忘记了怎样去飞。

他们无奈的把翅膀上的羽毛一根根拔去。

或者是被迫,或者是自愿。

因为这是规矩――人注定不能飞翔。

但是桃子会飞。

确切的说,是她曾经会飞。

她不愿受到束缚,她用双手拨开一路荆棘,就算流泪也无所谓,因为她还有翅膀支持她继续前进,飞翔。

或许是上天的惩罚吧。

有一天,她骤然发现,自己只剩下一只翅膀!

她疯了似的寻找,但是只找到一片洁白如雪的羽毛。

她抱住羽毛,然后安静了下来。不再拼搏,不再挣扎,只是默默地接受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她不断地提醒自己:你只有一只翅膀。

没有人知道她丢掉的那只翅膀到底是什么,她不愿说出来,她独自承受着。

桃子说,如果将来的某一天,她还能继续飞翔,那一定要飞去阿拉斯加看一看。

冰天雪地,白色的世界。

(三)白色的绽放

小时候,妈妈对小小的桃子说: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朵花,每朵花都有着它独特的颜色。”

桃子眨眨眼,“我的花会是什么颜色的呢?”

“桃子的花会是白色的,那是七色光在一起的颜色,是世界上最美的颜色。”

白色在小小的桃子心里扎下了根。

桃子从此只为她白色的花而奋斗。

但是她失败了。

她伤痕累累地回来了。

“我的花永远不可能是白色的了。”一滴眼泪砸在她的心上,疼得无法呼吸。

阳台上的白色郁金香突然开了,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桃子愣住。

她笑了。

她好久没有这么开心地笑了。

她笑得好可爱。

如花,白色的绽放...

后记:

其实桃子就是我。

之所以用第三人称写,是因为我不敢面对真实的自我。

我把自己伪装得天衣无缝。

用这种方式把一切都写出来,感觉好轻松。

雨过后的我,会如彩虹般灿烂……

最美

美是个活泼可爱的精灵,是个清纯可人的少女,是个刚强不屈的男子。美令人赏心悦目,人类无时无刻不在想方设法地去发现美,表现美,探索美。美术用色彩,舞蹈用肢体,音乐用旋律……美就这样被智慧无穷的人类表现得淋漓尽致,生活因此才会如此的色彩缤纷、美丽多姿。

美将其悉心编织的童话,抛洒向世间的每一个角落,细心的人类总会发现美的身影。

碧绿的草,蔚蓝的天,澄澈的水,庇荫的树,莺歌燕舞,花香满径……当你在自然中搜寻时,他总能给你想要的满足。你也一定会联想到一个令舌根,乃至全身都感到清爽宜人的字眼:美!这自然淳朴的风光,是世界上的最美

进入中学,事事不顺。一日,无所事事地在街上闲逛,拥挤而喧嚣的街道与落寞的我格格不入。身旁传来一阵“嘻嘻”的笑声,清脆的童音似天籁般的飘进我的耳朵里。一位笑容可掬的妈妈正与她的五六岁的孩子嬉戏,那位妈妈半蹲着身子给孩子擦拭额头上的汗珠。突然,孩子踮起脚,出人意料地在妈妈的脸上印了一个吻。那个妈妈显然惊喜万分,高兴地搂着孩子荡漾出灿烂的花朵。我的嘴角也浮现出一丝淡淡的微笑。

好一幅“母子温馨图”,真的好美好美!

很喜欢一首歌——《天亮了》,从歌名中就透出无限的希望。那稍带悲伤的曲子,凄美又充满希望的词,令我深深感动。这首歌的后面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在贵州麻岭风景区,一对年轻的夫妇和他们的孩子遇到突发事件。在死亡无情来袭时,他们用坚毅的双手,托起孩子生命的一片天。韩红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做出一个决定:收养这个孩子。

“ 我想要紧紧抓住他的手,妈妈告诉我希望还会有。等到太阳出来,妈妈笑了,天亮了……”

韩红因为身体原因,她的身躯肥胖,但她有着一颗最美的心灵。韩红用这颗高尚的心灵谱写了一段动人的乐章。

最美,是晨间落下的花朵,晶莹的露珠停留在其间。

最美,是美丽的自然风景,是人间最珍贵的亲情,是世间无私的爱……

春的旋律

         夏,炎热干燥,以给人刀割般之苦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秋,凄凉惨淡,以带来丰收之功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冬,冰清玉洁,却以残酷无情来显示自己;我最喜欢春,因为她以别具一格的旋律征服了全世界.

        与其它三季相比,春就像一位淑女,一朵美丽的昙花,在寂静中静静独守,奉献着自己的芳香与生命,留下一个令人遗忘的美丽瞬间,也给人们一份安详,平和与清明的美好心境.

        春姑娘来了!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她在默默地工作着,驾起了一座桥,一座色彩斑斓的桥;她的汗水被她勤劳的双手织成了雨丝,滋润着大地;她的喘气化为一阵阵春风,抚慰着大地......

        小草们在一阵春风之后,换上了绿装;动物们在一春雷之后,舒醒过来了;笋在春的旋律中,终于破土而出;麦苗在春的旋律中,茁壮成长着;鸟儿们在春的旋律中,奏着一曲曲赞歌;蝴蝶在春的旋律中,偏偏起舞......

        人们在春的旋律中播下了幸福的种子,人们在春的旋律中舒活筋骨,人们在春的旋律中辛勤劳作------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是一年中的起始阶段,她也是一年中最美的阶段,然而她太短暂了,转眼间即逝,故有人去“寻春“.

          我爱春,爱她的寂寞独守,爱她的美丽瞬间,爱她的启蒙生机,爱她的艳丽淡雅,爱她的美妙旋律.

动人的旋律

致跳高者 双眼凝视着那根竿 然后-- 一阵有力的助跑 腾空而跃 再竿的那方 留下最美的彩虹 `````` 无论胜负 都是青春的光彩 我想 那也是动人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