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茶,时间是水.于是这水将这茶越冲越淡.当这杯茶已淡得无味的时候,我将其倾出.沏上新的.长此往复……

期待就是坐上火车看窗外,听说下一站有很美的风景于是我伸长脖子往外看可惜风景很一般,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车驶过站台继续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抛开.渐渐的成为回忆.回忆又被时间冲淡.我将开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离别后期待重逢,失败后期待成功,悲伤时期待快乐,失去时期待拥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茁壮的成长,却发现烦恼如影随形.期待明天的收获,就应该在今天挥洒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该在今天挑战失败.期待不相信眼泪期待青睐有志者,左肩担着期待的苦涩右肩担着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许我并不清楚,但我会在期待中追求.

期待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的缝合了遗憾,期待是一种奋斗,它将用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种欣慰,像一阵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待是一种幸福它将引领你走出痛苦……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奋斗追求.

期待.生命永恒的美丽.

TEN中初三:黎晨阳

生命如此美丽

作者:郭星雨 10岁 莒南县道口乡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 指导老师:汲庆花

生命是美丽的,我们可以让它永不毁灭。我老家在莒南县界脉头村,在奶奶家西北方向五百米处,有一株“子母槐”,听起来有点怪,其实并非怪槐,只是在中空的母槐内部,又长出来一株子槐。子槐还活着,并且长得很茂盛。我时常被子槐的坚强所感染,但更多的时候,我被母槐的奉献所感动。因为爷爷曾对我说过:“原先这母槐没死,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里面长出了一株小槐树,并长了起来,母槐把所有的营养都给了子槐,就死了。”原来生命如此美丽!“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母槐太伟大了!每次回老家,我都会有意绕一小段路看看这棵“子母槐”,每次看后我都会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不知什么时候,树上挂了一个牌子,标明这株“子母槐”是省级一级保护植物。我才知道它的真正名字——唐槐。

生命是一曲美丽的乐章

生命,是一个人人都有发言权的话题,因为人人都有生命,人人都有让自己畅谈的嘴巴。

这个世界,已有上亿年的历史了,但在这几亿年里,又有几个真真懂得珍惜生命和爱护生命的人呢?人人都会抱怨,人人都会有烦恼。或许只有孩子吧,在对待生命面前,可能连大人都要像孩子们学习了。

人生在世,七旬岁月,红颜弹指,刹那芳华。生命自然是离不开成长的,如果说生命是一曲永恒的乐章,那成长就是在五线谱上跳动的音符,从出生时奏响,直到演奏完最后一首曲子才会结束,在这一曲曲乐章中的音符,是经过了不知多少个春华秋实才填上去的。

生命是非金钱所能买到的东西,生命是需要自己通过漫长的努力才会成长的东西,只有去珍惜它,去爱护她,你才能真真感受到它最纯洁最天真的快乐,但是又有多少人因各种理由,而放弃生命的呢?

上帝之所以会创造人类,是因为,它想给地球这个美丽的世界,带来最快乐的东西,但许多的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反而给这个美丽的世界,增添了几分悲伤,他们放弃了生命,想尽一切办法摆脱这个人类的身躯,到底是为什么,他们为了什么事,而愿意放弃这如此珍贵的“宝藏”。

花开花落,这个简单的道理,没有任何理由,时间一到,就只能按照上天的安排生或死,再也没有一点自己的思想,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事情,而人类摆脱了这样的拘束,但却又有人发出了感慨“我要是一棵树多好啊!”……

在这个永远也无法画完的画卷里,在这个永远也无法唱完的曲子里,我们只能聆听着,这活在生命里的那唯一的一点快乐与自由。

生命的美丽

有人认为世界上景色最美丽,也有人认为生命比景色美。人的生命无须又多大的作为,只是年老回首往事时,没有遗憾。

清洁工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都用手中的扫帚装点城市,只是为了让它变得更美丽。有人说,清洁工就像是画家,用手中的扫帚当画笔,在城市这张纸上,添上更光彩的一笔,而这一笔就会成为这幅画中最精彩的一部分。

警察,他们总是有困难冲在前面,用自己的身躯为国家作贡献,为人民作贡献。公安局长任长霞就是有苦她先吃,用2004年感动中国颁奖词来形容她,“一个弱女子赢得百姓的爱戴,是因为,在她的心里有对百姓虔诚的尊重。”而这些,就能表明,中国警察把百姓放在第一位。他们很平凡,但他们做出的事情很伟大。

有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放弃了自己的“光明”,去帮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学习,为的就是他们以后要为国家作贡献。白衣天使,他们在自己最平凡的岗位上,把许多人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

他们就像地上的翠绿的小草,一棵看不出它绿色生机,然而多了,翠绿的颜色映入眼中,就会看出它们生机勃勃。看起来很平凡,但很伟大,有首歌唱的好“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也许没有人认识他们,但他们还是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作着贡献。

他们美丽,因为他们对百姓有虔诚的心。

他们美丽,因为他们对生命有平凡的梦。

他们美丽,因为他们对生命有博大的爱。

世界上平凡的人做出伟大的事,这样才是拥有真正美丽的生命。世界上生命最美丽,有了生命就有了一切,金钱可以换来任何东西,但换不来生命,更换不来美丽的生命。

生命·美丽

我是一朵雪花,一朵无忧无虑的雪花。我住在天国,最大的希望就是去凡间转转。

上帝告诉我,明天,就在明天,我可以与我的姐妹们一起,飘落于凡间。“只是......”上帝吞吞吐吐地说,“一但降落到地面上,你们......便会死去。你,确定要下去吗?”我知道,我是向往凡间的,我喜欢那儿,我想去看那里的美丽风景,亦想让那里的人们见识我的美丽......可是,这一切,是要我用生命去换取......“上帝,让我想想......再想想......”

我是一朵雪花,一朵徘徊于人间、美丽与生命的雪花。

我犹豫着,苦着脸在天堂里行走着。伊米仙子见了我,关切地问:“怎么了,小雪?出了什么事吗?”我抬起头,叹了一口气:“伊米姐姐,上帝给了我一次降于凡间的机会,你说,我要去吗?”“当然了,你可是那么地爱着那儿啊!”“可是,到那儿后,我会死去的!”“......你知道伊米花吗?”伊米仙子轻轻地说,似乎在跟我说话,也似乎在自言自语,“它是非洲的一种小花。它生根、发芽,一共要四年之久,可它只绽放几个月。几个月以后,它就枯萎了。开放是它的梦想,而那短暂的美丽却耗尽它四年的生命。那美,如此短暂,又如此惊人......”“伊米姐姐,或许,我知道了。”

我是一朵雪花,一朵将要降临于人间的雪花。

“上帝,我决定了,让我去人间吧!”天堂的宫殿里,我坚定的声音一直回荡,我看见,上帝严肃的脸上展露出了一丝微笑。明天,就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但我知道,那也是我最美丽的一天!

月亮不舍的退出天空,晨光亲切地照耀在我地脸上。这一天,我等了好久......

“准备好了吗?跳!”指挥官指导我们跃向人间,我站在跳台上,闭上眼,鼓起勇气跳了下去。人间,我来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看到了不同于天堂的建筑、街道,还有人,我离人间更近了,离死期也更近了。风吹着我的身体,我不断地尽力飞舞、飞舞,展示我的美丽。生命一次,美丽一次,便足够了。

地面越来越近,我即将死去,我睁大了双眼,看了这个城市最后一眼。“这场雪真美啊!”听到了孩子们的赞叹,我也结束了我的生命。我是一朵雪花,一朵选择了死亡但永不后悔的雪花。

既然我是雪花,就应该在风中展示我的美,就算是要付出生命......

生命的美丽

有人说,生命因探索而美丽,因为探索的成功点缀了生命的颜色;有人说,生命因拼搏而美丽,因为拼搏的汗水浇灌了生命的花朵;有人说,生命因执着而美丽,因为执着的新年透射出生命不屈的光泽... ...而我觉得,生命因诚信而美丽。

诚信是中华儿女的美德。“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言必信,行必果”。这些都是古人对诚信的执着。诚信是山,撑起了中华民族优秀的品格;诚信是水,养育了华夏子孙非凡的人格。

诚信是秋风来临时,那一片片随风飘落的黄叶,它们无怨无悔,执着地飞向大地,迎接母亲的怀抱。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原来落叶与大地有个契约: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毅然决然的行动便是对诚信最美好的阐释。

诚信是而是拉的“勾勾”:诚信是青年时期那铁骨铮铮的誓言,诚信是一丝浅浅的微笑,饱含真情与理解;诚信是一个轻轻的点头,蕴藏着一诺千金的好奇。

诚信是小溪,能像打磨鹅卵石一样,磨去生命的污渍;诚信是砂轮,能像打磨玉一样,磨出生命的晶莹亮泽。

诚信是一座桥,需要交流和关爱。诚信的付出应该是无价的,无私的,不能心存杂念,不能有奉献后索取的幻想。因为诚信是镜子,摄入而不拥有,纳入而不私藏。

诚信是向盲人过马路时伸出的真诚的手;是向急着赶路而不小心踩到你的脚的人投去一个理解的微笑;诚信是与朋友约会时暴雨中站立不退的身躯。

诚信就是这样,真诚,容不得半点的虚伪,容不得丝毫的亵渎;信任,容不下一丝的欺骗,容不下一毫的不忠。真诚与信任撑起了诚信不倒的躯体,撑起了诚信不屈的风骨。

诚信是人生折射出的一道神圣的光环,像荷叶上滚动的露珠般剔透和明亮,像和氏壁一样纯洁而晶莹。

朋友,请珍惜这份真诚与信任吧,它会使你的生命更美丽。

拥有诚信,就拥有了生命的美丽,愿每个人的生命都因诚信而美丽,铸就崇高的民族之魂!

生命是美丽的

高二作文:生命是美丽的突然停电了,周围陷入了一片黑暗,我不知所措地慌了神,忽然想起自己过生日时买的一个杯子形的小香烛。于是我拿出来,将它点着。盯着它那微弱的光,我突然想到,在这样一个灯光明亮的年代,它似乎已经没有什么用了。我似乎从来没有注意过蜡烛,只是过生日时将它拿来当作心愿的寄托。而现在,这被我忽略已久的东西却又重新显得重要起来,蜡烛这微不足道的光,也在此时此刻,将我不安的心情转为平静。桌上的百合花被烛光将影子投在墙上,是如此清晰。一下子,我看见蜡烛在一点点减小,而在这冬日中,周围的一切似乎被温暖起来。我意识到,这蜡烛竟也是一个生命,也有着生命所具有的特性——爱。蜡烛的爱不会像糖果一样让你甜到心底,也不会像轻爽的歌让你忘却痛苦,更不会像蓝蓝的天让你开心得笑出声来。它能做的,只是在黑暗中给你一线光明,在寒冷中给你一点温暖。光明和温暖,在有些人眼里是微不足道的。但我知道,它是在用它的整个生命去奉献,去爱每一个哪怕并不在乎它的生灵。蜡烛有爱,没有什么可圈可点,可是你却不能忘,当蜡烛把整个生命的爱都奉献给你时,它什么也没有索取,什么也没有抱怨。是的,它流泪了,但那并不是悔恨的泪,不是抱怨的泪,而是走过一生无悔的泪,含笑的泪,即是它曾经给予别人,爱过别人的痕迹。烛光依然摇曳着,墙上百合花的影子似乎更清晰了,百合花的香气弥漫着温馨。来电了,灯亮了,我却不忍将蜡烛熄灭,于是将灯关上,又只剩下烛光了,我又看到了真正的生命,真正的爱,真正的美丽。

生命是美丽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无数的生命,我们,只是这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无疑,生命是极其短暂的,短暂到一呼一吸之间。不知不觉之间,焜黄华叶衰,生命走到了尽头。 以前,我认为生命的存在并没有太多意义。生命的存在,无非就是消耗了我们永不能再生的宝贵资源。同时,生命中充满了太多太多的痛苦与磨难,生命,这个过程是伴随着无数苦痛的。 后来,德雷莎修女的一生改变了我的看法。德雷莎修女出生在爱尔兰,她义无反顾的投身爱心事业,在世界各地建立了大大小小的诊所、学校。她日夜守护在垂死者身旁,给以他们关怀。她不慕荣华,以助人为己任,最终成就了一番巨大的成就,为世人所传颂。她是爱的使者,为无数贫苦人送去温暖。她的一生奉献在了无数人身上,她的生命是一曲爱的赞歌,她的生命因此而美丽。“生命是美丽的,我们要懂得欣赏”德雷莎修女说。 同样,海伦凯勒的生命也是美丽的。她双目失明,可是,她仍然没有放弃生命。她在十分困难的条件下学习着,生活着,她最终成为了作家,她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她克服了一切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困苦后达到了健全人也难以达到的高峰。因此,她的生命因拼搏而精彩,因奋斗而美丽。 生命,并不在于享乐,而是在于奉献。衡量一个人的人生的,并不是你为自己做了些什么,而是为了他人做了些什么。

生命的美丽

回忆是茶,时间是水.于是这水将这茶越冲越淡.当这杯茶已淡得无味的时候,我将其倾出.沏上新的.长此往复……

期待就是坐上火车看窗外,听说下一站有很美的风景于是我伸长脖子往外看可惜风景很一般,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车驶过站台继续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抛开.渐渐的成为回忆.回忆又被时间冲淡.我将开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离别后期待重逢,失败后期待成功,悲伤时期待快乐,失去时期待拥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茁壮的成长,却发现烦恼如影随形.期待明天的收获,就应该在今天挥洒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该在今天挑战失败.期待不相信眼泪期待青睐有志者,左肩担着期待的苦涩右肩担着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许我并不清楚,但我会在期待中追求.

期待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的缝合了遗憾,期待是一种奋斗,它将用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种欣慰,像一阵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待是一种幸福它将引领你走出痛苦……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奋斗追求.

期待.生命永恒的美丽.

TEN中初三:黎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