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秋风轻抚大地,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都还尚未穿过云雾透出来,同学们早已聚集在操场上,脸上洋溢了微笑,空中弥漫着青春的气息。我们要在这充满诗意的季节里,去眺望远方,感受大自然,到外面去看看。

行走在小路上,清风徐徐,些许的蒙雾阻挡了我们的视线,但随处的花开放在身旁,伴随着轻盈的脚步一路上欢声笑语,呼吸着自由的空气,解放了空气,欢乐的空气。但是快乐总是短暂,走完了轻松的小路,踏上了弯曲陡峭的山路,同学们开始疲倦,汗水顺着额头一滴滴的滑落,双腿在前进的道路上打着微颤,伸手遮住这如火的骄阳,心里都在想着:怎么还没有到呀?

渐渐地,有的同学开始想要放弃了,但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们紧紧的拧在一起,我们是一个团体却不允许任何同学掉队。同学们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顿时感到心里有一股强光,照的心里暖洋洋的,感觉被温暖的友情紧紧的包裹着。随行的老师和家长也给予了我们许多力量,终于我们到达目的地——仙人洞。

说不累是假的,但更多是充满了胜利的喜悦。到达目的地的同学们,仿佛又重新打满了鸡血似的,开始分享自己的美食,尽情的玩耍,在这样的环境下仿佛刚刚的劳累已经抹去,剩下的满是轻松。

时间转瞬即逝,我们该踏上下山的“征程”。下山的路上我们如脱缰的野马,可能是盼望着回家能惬意地躺在床上,但最终也被老师赶回。随后我们秩序井然地回到了学校,最后还拍了照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多走一走,到外面看看,感受人生的美好,与家人同学们一起,互尝辛苦之味,取得美丽人生。我们的步履不绝于此,相信我们的人生将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我们不能局限于此,相信我们的眼界不仅如此,走到外面多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