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形色色的小零食总是吸引着我的眼球,旺仔小馒头、薯片、果冻,其中我对尖角脆情有独钟。

瞧我手中的尖角脆,它的形状多像一个小粽子,又像一个挺着大肚子的三角体。它满身酒红色,这是为什么呀?因为它是烤肉味的,想到这儿,我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一块香浓的烤肉。在尖角脆的包装中间,印着“尖角脆”三个大字。我最喜欢的是包装角落里的卡通小牛,只见它伸出舌头舔着嘴唇,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右手还伸出大拇指,笑眯眯地点了一个赞,仿佛刚刚吃完尖角脆一副满意的样子,这让我更加迫不及待。把尖角脆放在耳边晃一晃,只听“哗啦哗啦”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这样的场景:一个个金黄的尖角脆在里面碰撞、跳舞、互相摩擦,让我不禁口水直流三千尺。

打开包装,一股烤肉的香味立即涌了出来,像一个个小精灵在我身边转圈,把我带入了它们的世界。我拿出一个尖角脆,只见它透满光泽的金黄色身体上,均匀地撒满了红红的烧烤粉,十分诱人。尖角脆的形状像一个小巧玲珑的巫师帽。我拿起一个放进嘴里,烤肉香气立刻充盈了我的口腔。香、脆、鲜,随着我的咀嚼,尖角脆变得越来越软,越来越淡,最后咽下去,嘴里还有一丝甜味。

不一会儿我就吃完了一包尖角脆,我咂吧着嘴,不愿放过一丝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