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发现】

作者:任鸣宇

童年是那样的天真无邪,但是总能在玩累的时候,发现点什么。

我脱掉鞋,躺在床上,脖子正好在床边上,头发耷拉在地上,任由它摆动。我一直在用手摸头发,瞪着眼睛看墙的上方,我的眼睛停在了灯管上。我一直盯着灯管看,一直也没看出来什么,过了一会,我发现灯管里面有什么东西在流动,这令我很奇怪,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我没有问任何人,也没有给任何的人说,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发现。

教室里面的灯管跟家里的一样。下课了,我抬头盯着灯一直看,也不管眼睛的疼痛,只管盯着灯管看。里面竟然也有东西在流动。特色班的屋子里的灯也是这样的。

我认为有两种可能,第一种:灯管里面空气非常多,但是空气的空间有限,只能这样有规律的流动;第二种:里面不是空气而是电流,电在灯里面流动。我也不知道到底哪个是正确的。

我要继续的研究下去!

【童年的发现】

作者:王士豪

我在童年有了一个重大的发现。

在童年有一个发现就是刀螂有它的刀。我的发现也受到了奶奶的迫害。

在夏天的晚上,我都会去一个地方,旁边的一个小树林,每天爸爸妈妈不注意,我就跑走了,自己拿了一个绳子和手电筒。

我就去了,在一边走,一边寻找我喜欢玩的刀螂,我忽然看见了一个东西,居然是刀螂,我看见了,心中无比的欢心。我马上脚尖点起,慢吞吞的走,到了他的旁边,吃紧拿着碗一扣。我在捆的时候发现刀郎居然还会拉人,刀郎便把我的手指给拉伤了。

我碰到了奶奶,我对奶奶自豪的说了我的发现,奶奶却是说:“这才不是他的刀呢!”我呢自己十分的倔强,并不承认。

【童年的发现】

作者:张浩帅

我在我很小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人在梦中都感觉不到自己碰到或摸到什么了呢?

我的发现起始于那年的夏天的夜晚睡觉的那件事了,那件事至今还让我记忆犹新。

因为那是一个夏天,天气没到这个时候都很热,那天夜晚,我正在熟睡,因为天气很热,所以我在梦中,熟睡的我突然滚来滚去,可是天气太热了,我非常的热,自己在床上滚来滚去,挺起热的我好像在微波炉里一样。

我很热,都睡不着觉,在床上滚来滚去,并且我都一直嘟囔着,好热呀,好热呀,这样炎热的天气让我不知不觉得有一个瞎想,如果有一块冰块放在我的身上,那是该多好的呀。

忽然,我的随想居然实现了,我梦到自己一个人独自的在那里吃着凉爽的冰糕,吹着凉爽的空调,那可真是舒服急了,我还在那里惬意的笑着。好开心呀。

不知不觉得我就睡了,起床后,我把这件事给我的爸爸妈妈说了,我才刚刚说完,他们就哈哈大笑,他们说,你这种感觉,是因为昨天你是光着身子睡得,你特别的热,在床上滚来滚去,滚到地上了,才成为了这样。

我又问他们,可为什么那时候我都没有直觉了,他们说,因为你那个时候正在做梦呀,不清楚,我那时还不懂,只是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