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长大以后都会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梦想是我长大以后要成为发明家。

现在我可以想象我当了发明家之后能发明什么东西,比如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我看到很多人因为鞋子很长就得买新鞋子。我发明了一种增高和增短的鞋子。如果你觉得鞋子有一点长的话你就可以按红色按钮,红色的按钮可以帮你缩短鞋子。如果鞋子有一点短的话,你就可以按蓝色按钮,蓝色按钮会帮你缩长鞋子。这双鞋子非常的防水质量也非常的好。别人都对它赞口不绝。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看见许多记忆力不好的人。所以我发明了记忆头盔,记忆头盔的颜色是随机的,你按按钮就可以一遍就可以记住上面的字,记忆能力非常好。但是就是考试的时候不要戴。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看见许多下雨撑伞的人。我会发明一种非常非常简易的雨伞,这个雨伞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伞柄。伞柄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你按了伞就会变小。第二个按钮,你按了伞就会变大一些。第三个按钮,你按了就会变得很大。第二部分,伞布。伞布的颜色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变化来调节。第三部分,伞铁丝。伞的内部铁丝是由非常坚硬的钢铁炼制的保证不会断。

如果你喜欢我的发明,请随时联系我可以发明其他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