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的大家庭中,我最喜欢樱花。樱花是日本的神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传到了中国。爷爷家的门前,就种了两棵樱花树。

每年春天,樱花刚开放时,满树叶子,只有一些花苞,过了十几天,满树的樱花压弯了枝头,用“恰似十五女儿腰”这句诗来形容就再好不过了。

每天放学回家,从远处就看到一片粉红色,像一片云霞落在树丛中。樱花是五片花瓣和一些花蕊组成的,粉红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都是我喜欢的颜色,虽然樱花没有什么香味,但是,每当我在树下望着满树的樱花,感到十分陶醉。

樱花开的时间不长,很快就凋谢了,只要风一吹,樱花的花瓣就随着风飞舞,由于樱花开的很多,所以风吹下来的樱花就像毯子一样铺在地上,我会躺在上面,心里感到无限的惆怅。落完花的樱花树,像一颗平凡的树,谁也不会想到这是一颗樱花树。

我期待着明年的春天它还会开的更美丽,妖娆。

樱花

“哇!好漂亮的花啊!”一群小朋友说。我很好奇,是什么花,走近一看,原来是樱花啊!

樱花有白的和粉红的。走在花中,自己如一位花仙子,在花中游荡。樱花如一个个小精灵,在风爷爷的怀抱中舞蹈;树爷爷如一位故事老人,在讲述着许多许多年前的故事••••••

白色的樱花有五六片花瓣,中间有些不受人注目的花蕊,小小的、粉粉的。它如雪一般白。粉红樱花是小朋友的最爱。粉红樱花和白樱花差不多,只不过颜色比较突出,有些小朋友把樱花戴在头上,显得更可爱。

樱花和桃花形状很像,有时候会认错樱花和桃花。

我和同学们在小时候爱坐在樱花树下的石桌旁,不时还有几片花朵飘落在我们头上,就如在梦境中一般。

开放了的樱花散发出一阵阵淡淡的幽香;含苞欲放的樱花像一个个小孩子,非常需要呵护,但它们都开始展现自己的魅力,把蜜蜂吸引过来,把花蜜献给了人类。

多么可爱的樱花。

樱花

清晨,我站在窗台,远处已绽放开的樱花对我微微一笑。这是已是三月,樱花露出了它那娇嫩的小脸,三月的樱真美呀。晨风中的樱花园,又热闹又美丽。

漫步园中,一阵樱花的清香扑鼻而来。一棵棵充满活力的樱花树都绽放开了美丽的花朵,我的眼睛应接不暇,有的樱花是五片单花瓣,有的只有铜钱般大小。粉色的花瓣,银白色的花蕊,宛如中国的腊梅花;很多层花瓣凑在一起,银白色的花蕊又娇嫩又美丽。

哦!多可爱的樱花!

银白色的花蕊则像一粒小珍珠,晶莹洁白,楚楚动人。真想在这樱花的世界里唱一首日本民歌《樱花》,表示我满心的愉快。歌里的旋律衬托着现在的情景。多美呀!

眼前一棵大樱花树,棕黑色的树干,清脆动人的嫩叶。娇美、可爱的花瓣,怒放的樱花别具一格,引起我的遐想。

一阵微风突然吹来,花瓣悄然落下,它们随风飘荡,在天空中漫天飞舞,仿佛片片花瓣从天而降。那是樱花的海洋,樱花的世界。我在花从中翩翩起舞,感受着樱花公主的美称。

樱花代表中日友好之情,这美丽的樱来自日本,长在中国富绕的土地上。让这美丽的友谊之花开满大地,愿中日友好像松柏一样万古长春,像樱花一样娇艳、甜美!

樱花

生长在小路北面的红色樱花。一族族红樱花,红的像洗过的胭脂,加上浅红色的嫩叶陪衬,远远看去,像早晨熹微初露的朝霞。在小路南面的是白色的樱花。白樱花洁白如绸,红色蓓蕾点缀其间,好象白绸子嵌上无数颗红宝石,加上绿叶陪衬,美如画卷。那粉红中的樱花像淡淡的晚霞。

这些樱花有的站立枝头,含苞待放有的笑逐颜开,迎接春光。我看着看着,情不自禁的抓住樱花,仔细观赏起来。只见红色的樱花有7层,共有35片花瓣,米黄色的花蕊伸出瓣外,好象好奇的孩子探出头来看着外面的精彩世界。那白色的樱花有两种,一种是5片花瓣,形状如酒杯,黄色的花蕊有17条,花蕊正探头看着我们。另一种白色樱花和红色樱花一样,有7层35片花瓣,约有20条花蕊,蕊身是白色,蕊头是黄色。奇怪的是白色花蕊中间,有一条绿色的蕊,听姐姐说是雌蕊,很好看。

一朵朵樱花争奇斗艳,争着把美丽献给人间。置身花海,你就回感到一种顽强的生命力在向四面八方伸张,觉得有一股另人奋发向上、使人进步的力量包围着你。

樱花

我妈妈办公室的院子里有两棵樱花树。一棵开白花,一棵开红花。白色的那棵远远看去一团团、一簇簇象一个个白色的绣球。而红色的那棵远远看去就象一团团燃烧的火。

走近去樱花一朵朵地挤在一起,就象亲密地朋友在商量什么事情一样。

而樱花地茎伸长脖子象长颈鹿在观察远方的情况,一根茎上开了四、五朵花。

樱花的花瓣分三层,花蕊黄中还带有些绿色。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因为它一团团、一簇簇地象征着一个民族的精神-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才会强大。

我喜欢樱花,我希望有一天我们班的同学都象樱花一样团结。更希望我们的国家如樱花一样,团结。

樱花

初春,楼下的樱花开了,每朵都是那么漂亮,小小的花瓣一片一片组成了雪白透亮的樱花,一根根金黄修长的花蕊插在花芯里,樱花看上去那么纯洁,还把枯小的树干显得庞大起来,,我站在樱花树下,踮起脚尖闻樱花,我感到了一种淡淡的清香,它不象夜来香那么香得浓郁,也不象花中君子,兰花那淡得像一杯白开水的淡香,而是居于两者之间,不淡也不浓郁. 爸爸说:"樱花的贡献是很大的,春天,它给我们带来芳香,使我们很快入睡,夏天,它结出一颗一颗的香甜的樱桃,贡我们人类解渴,秋天,樱花落了,伴着秋风,可以形成一幅美妙而美丽的画面,冬天,把樱花埋在地下,它就可以当做花肥来养花了.樱花对人类的贡献很大,但它对人类要的回报却很少很少.'' 看着那默默无闻的樱花,我决定也像樱花一样,给人类付出贡献,想着想着,我觉得心里已经有了一棵樱花树,它正在生根,发芽......

樱花

漫天飞舞的樱花, 像我生命中的每一个旋律, 在跳动着——题记 曾经 把樱花当成最爱 无时无刻 不是在樱花的世界里 度过的 最喜欢看那樱花 随风飘动 看那樱花 漫天飞舞 那是一种美 只有身在樱花世界中 才能体会到 不仅是一种单纯的美 更是一种凄惶的美 ...... 将樱花紧紧的贴在我耳边 听它那无言的纯美 一种享受...... 曾试着 抹去它那丝让人心痛的凄惶 试着擦去它的迷人 可是不行 一朵樱花有它的美 一片樱花也有它的美 只是你无法去了解 无法去体会 樱花 日本的国花 同样 樱花 也是我的最爱 ...... 人间美景 尽在樱花 盛开时 ......

樱花

每一次路过都被那一片灿烂的樱花挽留星星点点,黄的白的在微风里翩翩起舞浅吟低唱在四月的春天

樱花树下我伫立不语我希望这片樱花不要凋谢捧在手心的不要枯萎我害怕枯萎每天我都跑去那里情不自禁若这樱花躲在枝头赐与我短暂的甜蜜思念开满樱花园白的黄的结在我种的樱花树我希望一生一世永不落下

四月未完 樱花便谢我跑去樱花园哭了好久眼泪和这花瓣散了一地伤心腐烂那些美好曾经一条条落满花瓣的石径永远蜿延我青春的记忆我还是爱跑去那片樱花园我在等待我的漫山樱花开……

樱花

樱花,是我最喜欢的花。日本的樱花更让我喜欢上这平凡的一株樱花。 樱花的树木很大,一簇簇的樱花根,樱花枝都密密麻麻的。小小的一朵朵樱花,拼成了一棵大大的樱花树,多么眩彩啊!让我更想不到的是,樱花树上还可以挂灯笼,写上字,也许是祈祷吧?樱花到处都是,日本人的衣服背后就有一个大大的樱花图象。两边都是樱花树,中间有个窄小的道路,若风一发,若雨一下;樱花那柔嫩的花朵就会纷纷飘落下来。也是日本人们叫的“樱花雨”。真的是个美丽的画面啊! 樱花,真的好美……